>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休战湖人不敌太阳两连败 西部局势风云突变

2012年04月09日11:58
来源:搜狐体育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NBA西部联盟的季后赛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排名情况也随之改变。湖人以105:125不敌太阳,遭遇客场两连败。此战过后,紫金军团在太平洋赛区榜首的位置遭到了快船的极大威胁;而火箭则坐享渔利,升至西部第六。

  此前一天,雷霆西部第一的宝座和热火主场不败的纪录刚刚被推翻。雷霆憾负步行者遭遇3连败,将西部榜首的宝座拱让给了马刺;热火则被灰熊终结了主场17连胜。西部的天或许正在悄悄改变。

  昨日马刺和雷霆都迎来休战日,他们的排位没有变化,位列前两名,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

  排名第三的湖人以6个胜差落后雷霆。昨日,洛杉矶的当家球星科比本赛季首场缺战,尽管“双塔”保罗·加索尔和拜纳姆发威,合砍53分31个篮板,但是湖人仍然没有“盖过”太阳,最终客场告负,战绩也下跌至35胜22负。

  尽管湖人仍排名西部第三,但是太平洋赛区老大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昨日快船在主场以109:94击败国王,胜场差距湖人只有0.5个。另外,常规赛湖人还剩9场比赛,不仅比快船少一场,而且将与劲敌马刺交手三次,因此,快船极有可能超越湖人,抢得太平洋赛区榜首晋级季后赛。

  另外两场西部对决,排名第五的灰熊在主场以94:89力克小牛,差湖人2个胜场,极有可能杀入西部前四。败落之后的小牛则由西部的第六跌至第七。

  由于掘金输给了勇士,休战的火箭就顺势升至西部第六,而掘金则跌至第八。不过火箭的位置也不稳固,毕竟与小牛都只领先掘金队0.5个胜场,而落后灰熊队2个胜场,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微乎其微。东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