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球迷不吝啬掌声 吴伟安:这场景是梦寐以求

2012年04月09日12:06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老广收获掌声

  面对旧主泰达以及现场球迷毫不吝啬的掌声,替补登场的吴伟安百感交集。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老广深知各为其主的道理,如愿成为富力扭转局势的关键先生,更是诠释了反戈一击的精髓。“我在我的主场也没有这么多球迷为我鼓掌,所以来到这里还是像回家一样,挺开心的。”老广赛后承认,泰达是自己效力7年的球队,他对这里的球迷和球场都非常熟悉,但比赛场就是战场,他需要为球队去拼搏。

  按照前几场的惯例,法里亚斯没有把吴伟安排进首发,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时,老广披挂登场了。此时,泰达球场立刻响起热烈的掌声,球迷的举动也算是对这位泰达旧将多年来努力表现的肯定和感谢。“当时非常激动,大家还当我是他们的好朋友。”吴伟安赛后说,这个场景也是他梦寐以求的。

  不过,场下虽然是朋友,到了场上那就是对手。老广也在比赛中展现了一名职业球员的精神,不仅帮助球队在下半场取得比分领先,同时又运用自己的经验,确保富力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比赛结束后,虽然主队输球让津门球迷郁闷,但大家对老广还是报以热烈的掌声,络绎不绝的合影、签名,也让老广忙得不亦乐乎。

  强队接踵而来 泰达面临更大考验

  主场不敌广州富力,泰达再次错过了利用主场摆脱困境的机会。更为不利的是,泰达接下来几轮赛程更为艰难,申花、绿城和恒大3个对手实力不俗,泰达都没有全取3分的把握,球队如果不能及时调整,势必要陷入越发困难的境地。

  “虽然处境非常困难,但我还是乐观的,球队还是有希望的。”库泽表示,球队摆脱困境取决于是否能做出大胆的决定。

  确实,泰达最近战绩不佳,近4轮联赛3负1平,排名滑入降级区,暂列倒数第三。算上亚冠比赛,泰达最近3轮全败,更是被对手打入8球,而自己仅有两球入账。如此表现也说明球队状态不佳,攻守两端都暴露了问题。

  “我不想谈选材问题,这是俱乐部的工作,我作为主教练,只能选择现有的球员去打比赛,所以输球只能是教练和球员的责任。”在分析球队连战连败的原因时,库泽还是抱着比较乐观的态度,“我们现在虽然正处在非常困难的时刻,但我还是乐观的,球队还是有希望的。今后在选材方面的标准,我想一定要选体能充沛、奔跑能力强的球员,还有战术纪律,具备了这几点,我们会踢出好成绩。”

  虽然球队信心未丢,但留给库泽调整的时间不是很多。尤其泰达接下来的赛程更为凶险,先是客场对阵上海申花,然后亚冠客场与名古屋鲸八进行较量,接下来两个联赛主场又要迎接绿城和恒大的挑战,几个对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视,若想渡过难关,需要球队上下做出更多的努力。

  “这取决于我们多快能做出大胆的决定,我觉得这支球队缺乏的是机动性强、能奔跑的球员。之前的三四天内,我们开了很多技战术会,会上几乎全部细节、要点都非常清楚地提出来了,我觉得队员都接受了,但现在的问题是,是不是都做到了。”库泽说。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