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这就是季后赛 林书豪:期待球队走更远

2012年04月09日12:5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林书豪不在,安东尼只能靠自己了 CFP供图
林书豪不在,安东尼只能靠自己了 CFP供图

  晚报记者 唐舸 报道

  随着NBA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也进入读秒的生死时刻。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凭借着安东尼关键时刻的两个三分,纽约尼克斯在主场通过加时赛100比99险胜公牛,保住了东部第八的位置只有尼克斯能够顺利进军季后赛,目前还在术后康复中的林书豪才有可能继续自己本赛季的征程。

  安东尼:这就是季后赛

  公牛如今是东部排名第一位的球队,而尼克斯则是东部第八,因此若是季后赛在这个时候开打的话,那么两支球队就会在首轮当中相遇。因此,安东尼也坦言,他已经把这场比赛当成了季后赛来打。在林书豪和小斯塔德迈尔双双缺阵的情况下,安东尼也毅然担负起了球队老大的重任,他不仅打出了43分7篮板、这个自他复出以来的最佳数据,而且他在关键时刻的两个三分也成为了尼克斯制胜的关键在第四节还有11.2秒时,安东尼先是三分命中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当中,而在加时赛最后还剩8.2秒时,又是“甜瓜”的三分球命中,最终带领尼克斯击败公牛。

  “这根本就是季后赛,假如我们依然保持着当前的排名继续下去的话,我们有可能会在季后赛当中与这些家伙相遇,所以这次的结果就是为了表明我们态度的赛事,今天晚上我们的意志非常坚定。 ”上演轰轰烈烈的双绝杀过后,安东尼也感觉无比畅快,他表示本场比赛是他NBA生涯当中最精彩的时刻之一。 “这绝对是最顶级,最精彩的瞬间,”安东尼说,“在加时赛当中,复活节的这天,所有人都在关注这场球赛,所有人都汇集到麦迪逊广场花园,所以我必须得把这个精彩瞬间放在我生涯最精彩的时刻当中。 ”

  本场比赛公牛球星德里克·罗斯在缺席12场比赛过后伤愈复出,不过26次投篮只命中8球,虽然拿到29分入账,但是在第四节还有19.4秒的关键时刻两次罚球不中,导致留给了尼克斯扳平比分的机会。 “很糟,这种感觉太糟糕了,”罗斯说,“要是输了某场球,特别是对于我们球队而言,都让人感觉糟透了。无论我们输给的球队是谁,都会让我们很受伤,但尼克斯的确打得非常漂亮,即使是我们在取得比较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他们依然没有放弃,他们始终保持着战斗的心态去应战。 ”

  林书豪:期待球队走得更远

  看着队友在主场擒下联盟排名第一的公牛,林书豪似乎又距离自己的复出之战近了一步。不过,要想如愿在剩余赛季复出,林书豪除了尽快康复之外,还得寄希望于尼克斯能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仅仅一轮游的话是不够的。

  在接受了膝盖手术之后,林书豪感觉“相当不错”,但他并不觉得自己能够及时回归征战季后赛第一轮的比赛。 “我觉得,除非有什么事情真正进展得非常顺利,否则的话,在季后赛首轮我都是不会复出的。 ”林书豪在尼克斯队与公牛队的比赛即将开打之前这样说道。

  林书豪是在大约一周之前刚刚接受左膝盖韧带修复手术的,尼克斯队此前曾经表示,预计林书豪的康复时间需要6周时间。季后赛开打的时间是在北京时间4月29日,尼克斯队最近在林书豪和斯塔德迈尔双双缺阵的情况下打得相当不错,保住了西部八强的位置。不过,林书豪也并不排除一旦尼克斯队杀入季后赛之后自己复出帮助球队的可能性。

  “这一方面得要取决于我自己的身体恢复情况,另外一方面还得看我们的季后赛要打几场比赛。 ”林书豪说道,“但是,我显然是想等到自己百分之百康复之后再回归的,我希望看到自己完全恢复能力之后再出场打比赛。到那时候球队的情况、化学反应都会和以前有所不同,我也得重新适应。是的,我现在正在做一切可能的事情,努力争取尽快复出。 ”

  林书豪表示,他现在已经开始在健身自行车上进行康复训练了,他希望下周晚些时候就可以开始进行跑动练习。林书豪还透露说,医生此前并没有在手术过程当中发现自己膝盖部位有更多的伤情,但是现在也没有迹象表明自己的恢复进程表可能会超出预期,截止目前自己的恢复情况都是在正常范围之内。

  作者:唐舸 (来源: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