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受益于裁判重大误判 据英超冠军仅一步之遥

2012年04月09日12:5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从视频截图上看,阿什利·扬明显处于越位位置
从视频截图上看,阿什利·扬明显处于越位位置

有了裁判帮忙,曼联一路奔向冠军 CFP供图
有了裁判帮忙,曼联一路奔向冠军 CFP供图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英超变成了中超?在上周末结束的英超最新一轮比赛中,英超裁判的水准问题成为了焦点。继周六切尔西靠着裁判帮忙赢下维甘竞技之后,昨晚领头羊曼联又凭借裁判送上的一个根本不存在的点球和一张红牌,主场2:0战胜了为保级苦苦挣扎的女王公园巡游者。

  这致命的判罚不但奠定了曼联这场比赛获胜的基础,更是很有可能直接决定本赛季英超冠军奖杯的归属。在曼联全取三分之后,排名第二的曼城却在客场0:1不敌阿森纳。这样红魔领先同城死敌的积分优势已经扩大到了8分,在还剩最后6轮的情况下,顶级联赛第20座冠军奖杯已经在向曼联招手了。

  今天你“干爹”了吗?

  这是“干爹”横行的一周。周中巴萨和米兰的欧冠,周六切尔西和维甘的英超,现在又轮到了老爵爷弗格森的曼联。和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谁都清楚强弱悬殊,但没想到的是裁判还是非常“主动”地来为曼联赢球添砖加瓦。

  争议发生在开场第15分钟,鲁尼在禁区前沿直传,插入禁区的阿什利·扬被客队队长德里拉倒。主裁判梅森不但第一时间吹罚点球,而且还义无反顾地直接掏出红牌将德里罚下。禁区内拉人是点球没有问题、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犯规吃红牌也没有问题,但问题出在这个点球根本就不应该存在,因为在鲁尼传球的瞬间,阿什利·扬已经处在了越位位置。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从电视回放的镜头来看,阿什利·扬的越位足足有1米的距离。更匪夷所思的是,事发时助理裁判的站位完全正确,也没有任何东西阻挡他的视线,但偏偏就是这么简单的一次判罚,助理裁判选择了突然间“失明”。

  虽然负责观察越位的助理裁判要负主要责任,但英国媒体还是认为主裁判梅森一样有问题, “对于如此重大的决定,梅森原本应该自己想几秒,他太快做出了草率决定,他应该和助理裁判沟通后再做判罚。”根据资料显示,梅森还是曼联的福星,红魔在他执法的比赛中保持全胜。另外,就算没有越位,阿什利·扬在对方手一上来的时候就直接飞了出去,有假摔的嫌疑。女王公园巡游者的CEO菲尔·比尔德甚至在推特上讽刺阿什利·扬应该和英国跳水神童戴利组队参加伦敦奥运会跳水比赛。

  不是干爹,是亲爹!

  赛后,连曼联主帅弗格森都不好意思地承认那绝对是一个越位球,“阿什利·扬越位了一米,因此我能理解马克·休斯的愤怒和失望。但你每周都能看到类似这样的判罚。虽然德里只是拉了阿什利·扬一下,并不是特别明显,但足够让我们拿到一粒点球。不走运的是,他是最后一个后卫,因此必须被罚下。 ”

  不过弗格森表示即使没有这个争议判罚,最终的胜利者还将是红魔,“罚下德里,一点都没有帮到我们。基于我们的快速打法和整支球队的良好状态,我确实比以前更加自信了。今天重要的事情是我们赢了。 ”

  怒不可遏的是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帅马克·休斯,“每个人都已经看到了,阿什利·扬越位了。他和德里有了微小的身体接触后就倒地了,主裁判迅速判罚了点球。他甚至都没有给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的时间,一旦他指向了点球点,助理裁判很难再举旗示意越位。是的,我们将会为德里的红牌上诉。 ”

  都说巴萨一直有“干爹”罩着,但至少关于巴萨的争议判罚,对手都的确有把柄在裁判手中。像曼联比赛中这样的“无中生有”已经直接跨越了“干爹模式”,这就是“亲爹”啊!翻看这些年的英超比赛,再看看本赛季,曼联的确一直是英超裁判的宠儿,光是红魔的最近三个主场他们全部都因为裁判的错判而获利这场是点球加红牌;上一场战富勒姆,卡里克在比赛临近结束时逃过点球;在上一场与西布朗一役对方的奥尔森吃到红牌。而曼联的竞争对手曼城却偏偏是裁判错判的 “重灾区”,他们在积分榜上被红魔反超的那几轮,裁判们也都纷纷在曼城的比赛中“立过功”。

  作者:俞炯 (来源: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