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悬赏300万人和加码600万 中超玩的是轮盘赌

2012年04月09日14:2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广州恒大:赢了,奖励300万!输了,扣300万!

  贵州人和茅台老板戴永革:赢了奖励300.......不,600万!平了也有100万!

  虽然最终广州恒大主场依靠孔卡自产自销的点球1:1和贵州人和踢平,本场比赛广州恒大不奖不罚,贵州人和实际要支付的奖金仅仅是100万,但和比赛本身相比,显然人们更关心的是谁能拿到这些高额的奖金。结合之前亚冠恒大单场发出的1400万巨奖,中超越来越给人一种印象——玩的不是足球,是钞票,更像是老板和球员之间的轮盘赌。

  首轮派发1440万

  老板比着看谁发的钱多

  1440万,新赛季首轮中超就创造了单轮奖金纪录。

  有人统计了一下,不光是广州恒大,新赛季超过一半的中超俱乐部提高了赢球奖,并设立了五花八门的奖励方式。比如,恒大今年联赛实行“303”奖金制度——赢球300万,平球无奖金,输球扣300万,考虑到广东恒大的实力,赢球的机会显然比输球要多。此外,迁移到贵阳的贵州人和花钱能力毫不逊色恒大,同样祭出“303”大法。这还不包括老板即兴追加奖励,首轮贵州人和2∶1拿下山东鲁能,俱乐部就追加了200万元,让那场比赛获胜奖金达到500万元。

  追加奖金的俱乐部多得很。升班马广州富力赢了北京国安,富力老板张力将赢球奖金加码到300万元。升班马大连阿尔滨总经理李明说:“如果最后能拿到亚冠资格,(全队)奖金不会低于1500万!”

  亚冠一场1400万人民币

  日本和泰国球队瞠目结舌

  3月7日,恒大5∶1战胜全北现代,这本是中国足球在亚冠赛场难得扬眉吐气的时刻。但是大家更关心的是——1400万的单场赢球奖。这1400万怎么分?教练和队员都能得到多少?这个时候人们都忘记了足球。

  赢球奖600万元、为国争光奖800万元(每个净胜球200万),奖金总额1400万元。其中:全体教练组实得奖金280万元,上场球员实得奖金1078万元,替补球员实得奖金42万元。李章洙分得了112万,克莱奥和孔卡都是103.27万,郑智也达到了102.27万。据当地媒体曝光说,即便是没有上场的几个队员,每人也分到了6万。

  这让同组的柏太阳神和武里南联队球员都傻掉了。这个数字也让采访柏太阳神队的日本媒体感到震惊,因为柏太阳神队夺得J联赛冠军的奖金也才仅仅有2亿日元(合人民币1500多万),夺得亚冠联赛冠军的奖金也只有240万美元.因此当听说恒大队单场1400万的惊天巨奖时,日本媒体第一反应是不敢相信。

  世界杯四强2000万美元

  恒大亚冠四强就不止这个数

  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奖金是3000万美元,第三、第四名也分到了2000万美元(约合1.25亿人民币),这点钱对于一个赛季花费7亿的恒大算小儿科。如果净胜球都像第一轮这样,到亚冠四强发的奖金就能媲美南非世界杯四强了(恒大亚冠奖金实行630制:赢600万,平300万,每次晋级下一轮,另外奖励600万)。

  钱多了,并不等于水平也高了。

  如果说中超内斗我们看不出来水平到底有没有提升,让我们看看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的表现吧——三轮过后,北京国安,两平一负小组排名第三;天津泰达,两平一负小组垫底;广东恒大,一胜一平一负小组排名第三。

  作为中超冠军广东恒大,有钱(单场奖高得惊人)有人(外援的身价和薪水都是世界级的)却换不来成绩。小组赛第二轮对阵泰国武里南联队这支被公认小组最弱的球队,整条后防线几乎被对手打穿,最终毫无脾气的败北。

  近段时间,据说恒大和前意大利队主帅里皮联系上了,1000万欧元的年薪又是个惊天数字。不差钱,中超再一次挥舞着支票簿把人们砸得晕头转向,这也许就是老板们想要玩出的效果.

  拉斯(皇马中场拉斯·迪亚拉)对其经纪人:我能去中超吗?经纪人:试试吧。

  这样的流言隔段时间总要来那么一则,因为中超有最适合它们滋生的土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