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客场0-0战平实德 帕切科因失望而萌生退意

2012年04月09日14:4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如果在下半场不改变态度,我就可以回自己的故乡葡萄牙了。”昨天,北京国安在客场0比0战平大连实德,主帅帕切科在中场休息时对球员撂下狠话:如果再这样踢下去,我就辞职回家!

  外援再成众矢之的

  拿着比国内球员高很多的工资,却迟迟打不出状态,国安本赛季引进的外援饱受争议。

  昨天客场对阵大连的比赛,马努首发出场,但只打了55分钟就被换下。“给马努传完球,基本上球就不会再出来,根本不跟我们配合,他只会下底传中,我们只能到禁区里抢点。”一位国安队员表示。高中锋雷纳尔多打满全场,却只有3次头球,并没有起到前场支点的作用。一位主力球员对此表示,“雷纳尔多在第一点根本抢不到球,造成我们在第二点也抢不好,所以比赛很被动。”另一位被寄予厚望的塞超金靴卡鲁全场比赛呆坐替补席,根本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本赛季伊始,主帅帕切科曾表示,新外援到一支球队需要时间磨合。现在,3场亚冠,5场中超,新外援已与球队磨合了8场,但却迟迟没能表现应有的能力和状态。由于帕切科对于几名外援非常信任,继续给机会适应球队,对于这样的安排,国安众将也很无奈,“老帕就要用这人,那我们也没有办法。”

  对于外援,老将周挺用羡慕刚刚夺冠的北京男篮拥有马布里来表达不满,“衷心地说句‘马布里’我们肯定是没有了,只能靠我们自己了,兄弟们拼吧!”

  中超5轮过后,国安2胜1平2负,积7分,位列中超积分榜第七位。

  全场只有四次射门

  双线作战,在体能上拖累了国安队。大连金州体育场坑坑洼洼的草皮,更是让国安队没法踢出流畅的配合,只能多次在后场大脚长传,整场比赛只有4次射门机会,而且没有一脚射正。

  国安在上半时一度被动,中场休息之后,帕切科连续做出换人调整,毛剑卿和徐亮替补出场,国安在进攻时的向前性有了改善,但依然不足以对大连队的后防线构成致命威胁。也许是对场地条件太过担忧,国安甚至在中后场就连续向前开大脚。“这样的场地,皮球肯定是在天上飞的时间多。”对于这场平局,队员徐亮表示,“没什么好遗憾的,我们没获得什么机会。”

  全场比赛,两队控球率国安略低。但射门次数,大连队8次,国安队只有少得可怜的4次。其中,4次射门中有3脚还是外围的远射。更罕见的是,4次射门无一命中目标,零次射正。

  帕切科想回葡萄牙

  赛后,主帅帕切科对国安球员的比赛态度大为不满,甚至萌生了退意。

  “我们在上半时打得不好,下半场有了变化,双方在场上互有攻守。”帕切科说。中场休息,帕切科在休息室仅仅待了5分钟,就“生气”离开。当被问到他在这5分钟里给队员讲了什么内容时,帕切科说:“我们在休息室里讲的话,是不能让外界知道的,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一点,我在中场休息时告诫队员,我执教过的所有球队,在场上拼抢得都很凶狠,活力十足,你们一定要踢得更加主动一些,如果在下半场不改变态度,我就可以回自己的故乡葡萄牙了。”

  引援不力,饱受质疑,场地坑洼,丢掉风格,在上赛季得到无限赞美之后,本赛季的国安主帅帕切科显得异常无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