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窝囊输掉救赎之战 惨遭三连败渴望外界支持

2012年04月09日14:50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1比2,当刺眼的比分定格在泰达球场的大屏幕上,泰达俱乐部高层眉头紧锁,深深地叹了口气:“唉!这球输得太窝火了!”

  虽然一旁的人都在劝他,球队已经打出了非常好的精神面貌,可以说虽败犹荣,但这位负责人依然难以平复:“该说的也说了,该拼的也拼了,怎么就进不了球呢。上半场对手连咱们禁区都进不去,下半场3分钟内就让人家进了两个,而且中场休息时我们对他们的反击还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可还是不行,太窝囊了。”

  正如这位负责人所说,这场比赛泰达队是抱着必胜的信念。无论教练还是队员赛前都表了态,俱乐部甚至将赢球奖金翻倍,就是为了激励大家的斗志。从场面看,此役的确是泰达队近来最拼命的一场。而数据泰达队同样全面占优,射门15次高出富力队近两倍,但富力队仅有的两次射正,却全部形成了进球。赛后满脸得意的法里亚斯解答了泰达高层对于输球的疑惑:“我们正是抓住对手急于求成的心态,取得了进球,并最终取得了胜利。”

  当然,让泰达高层窝火的并非仅仅是输球,还有外界近来对于球队目前情况的一些误解。“面对三连败的局势,俱乐部也非常着急,可包括伤病在内的一些客观因素是无法短时间内改变的,希望球迷和媒体能多给我们一些支持,咱们共渡难关。”的确,因为伤病泰达队赛季准备期的主力左右边前卫李本舰和胡人天全都缺席了多场比赛。新秀范志强因为膝伤也将暂时离队治疗。惠家康强忍足下脂肪垫顽疾上场,昨天一战更是拼到受伤离场。“跟腱被卢琳踩了一下,问题不大。”见小惠赛后一瘸一拐地走上大巴,记者感慨越是球队紧缺的位置越是连遭伤病打击。

  窝火归窝火,但观看了球员此役的表现,俱乐部负责人为他们竖起了大拇哥:“很多球员都是带伤上阵,有些人甚至都要吃止疼片。他们的表现无愧于球迷,无愧于天津足球的精神,精神不倒,希望就在,下一场继续加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