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旧将返津门得球迷拥戴 吴伟安:我还是原来的我

2012年04月09日15:13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与泰达连败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富力队完成了连克三支亚冠球队的“壮举”。当其他队友相拥庆祝的时候,吴伟安独自一人绕了泰达足球场整整一周,感谢天津球迷对他这位故人的拥戴。

  都说“兵见旧主,分外眼红”。虽然并未进入首发阵容,但在球队开局被动的情况下,富力队主帅法里亚斯上半场没结束就用吴伟安替下了另外一位泰达旧将张烁。事后证明,吴伟安的上场堪称这场比赛富力队获胜的转折点。在上场的50分钟时间里,老广传球成功率高达87.5%,这项数据比任何一名泰达球员都高,另外他还有2次突破和2次抢断。

  现场的球迷昨天给了吴伟安最高的礼遇,尽管已经从子弟兵变成对手,但天津球迷在他上场以及射门时都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球迷们看到吴伟安最多的表情就是笑,无论上场前还是上场后,用他自己的话说:“我希望能把更多的微笑送给他们。”然而就此时泰达队的情况来看,球迷们对老广的掌声和拥戴背后,是一缕缕不平的思绪。

  “老广,天津永远是你的家。”当吴伟安赛后跑向球迷看台,他收到的都是诸如此类的温暖话语。“球迷们很友好,甚至比我在主场给的掌声还多,这是我第一次回来,他们很热情,感谢他们。”吴伟安动情地说,“我还是原来的我,回到天津就像回家一样。”

  由于泰达队输了球,原本老广想和几个老队友小聚的计划未能成行。对此,吴伟安非常理解,同时他也相信泰达队一定会走出低谷:“可能还是磨合不够,希望他们能团结一致,赶快跨过这道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