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兹尼亚奇盼丹麦赛卫冕 巴塞罗那开启红土赛季

2012年04月09日16:11
来源:搜狐体育

  本周将有两站WTA巡回赛在哥本哈根以及巴塞罗那分别开战,两位卫冕冠军沃兹尼亚奇和文奇都已经回到了各自的福地寻求卫冕。

  沃兹尼亚奇的巨星效应成为了哥本哈根举办WTA巡回赛的关键因素,而丹麦甜心在e-Boks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在过去两个赛季中沃兹尼亚奇没有让冠军旁落。

  “这站巡回赛对我有很重要的意义,”沃兹尼亚奇说道,“在自己的家乡面对丹麦球迷比赛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在哥本哈根站之前,沃兹尼亚奇刚刚在迈阿密首次战胜了小威廉姆斯,此番再次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沃兹尼亚奇将受到科贝尔以及扬科维奇等人的强烈挑战。

  科贝尔在赛季初期的巴黎室内赛赢得了个人首个单打冠军,此外她还在本赛季的其他三站巡回赛中进入了四强,上个月德国人更是生涯首次进入世界前15。尽管扬科维奇近期状态不是非常出色,但是她已经收获了2个室内比赛的冠军头衔,而且塞尔维亚人曾经4次战胜过沃兹尼亚奇。

  与此同时,本赛季欧洲第一站红土巡回赛也将在巴塞罗那开战,意大利人文奇曾经在2009年和2011年两度夺冠,此外她还在2010年打进了决赛,文奇在巴塞罗那的战绩为14胜1负。

  “巴塞罗那站的比赛非常棒,我感觉这就是属于我的巡回赛,”文奇在去年夺冠之后说道,“我非常喜欢巴塞罗那,每次来这里比赛我都能打出非常高的水准,我要感谢所有为此站巡回赛做出贡献的工作人员。”

  2012赛季巴塞罗那女子公开赛签表已经公布,斯齐亚沃尼、格尔格斯、齐布尔科娃以及文奇分列赛会的前四号种子。

  斯齐亚沃尼是唯一一位在巴塞罗那战胜过文奇的女子球员,她在2010年决赛中击败文奇成功捧杯。刚刚在上个月首次进入世界前15的格尔格斯所获得的两个单打冠军全都来自于红土。齐布尔科娃刚刚在迈阿密打进了第四轮,虽然遗憾负于头号种子阿扎伦卡,但斯洛伐克人也收获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最佳战绩。(WTA中文官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