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篮国家队奥运备战赛落户江苏 4月20日战古巴

2012年04月09日16:48
来源:搜狐体育
(体育馆外景)
(体育馆外景)

  中国国家女篮首场奥运会备战赛落户江苏,2012中古女篮奥运备战赛将于2012年4月20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

  为了备战四年一度的奥运会,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已经于3月初开始在北京进行集结,与往届一样,伦敦奥运会之前中国女篮也会进行一系列的奥运备战赛,通过与来自世界各国球队之间的较量,来检验队伍经过集训后的磨合成果。近日,中国女篮奥运备战赛的首个对手已确定为古巴女篮,并确定江苏无锡成为2012年中古女篮奥运备战赛第一站的比赛地。

  2012年中古女篮奥运备战赛第一站的比赛地无锡,地处江苏省东南部、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地区,南濒太湖,北依长江。无锡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自然风光优美,集江、河、湖、景、洞之美于一体,是全国10个重点旅游城市之一。

  近些年,随着无锡区域创新能力的不断提高,城市产业系统实力的愈发雄厚,2011年无锡市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总收入、地方一般预算收入、工业应税销售都取得了很大突破,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跃升至全国百强县市的第5位。一举摘取“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的县市”、“台商极力推荐的21个大陆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金奖城市”等多项桂冠。一座现代产业城、生态宜居城、人文魅力城、和谐幸福城正矗立在太湖之滨。

(太湖美景)
(太湖美景)

  无锡是具有六七千年人类生活史的江南历史名城,文化底蕴深厚,各类人才辈出。近些年来,随着中国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无锡也涌现了羽毛球奥运会冠军顾俊、射击世界冠军孟刚等很多优秀的体育人才。

  此前,无锡曾经承办过第十届全运会乒乓球赛、2006年新世界国际杯全国体操锦标赛、中国国际女子排球精英赛、2008中澳男子篮球挑战赛、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等多项国际大型赛事。2008年,中国女篮就曾经来到无锡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热身赛,当时中国女篮以91比72轻取波兰队,取得2008年奥运会备战赛第二阶段的开门红。优质的赛事组织和无锡观众的热情,让中国女篮对再次来到无锡充满了期待。

  再次迎来女篮奥运备战赛的无锡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布局合理,辅助用房齐全,设施设备完善,采用新风系统,使馆内能够时刻保持空气清新,同时具备齐全的电视转/直播、视频传输,信息传输功能,以及可容纳近300名记者的新闻中心及设备齐全的记者采编室和电脑制作室。2009年,该馆被中国体育场馆协会评为“中国优秀体育场馆评选综合优秀奖”。

  相信无锡一流的硬件设施和丰富的办赛经验,一定会为2012年中古女篮奥运备战赛的第一站比赛的成功举办提供坚实的保障,为中国女篮备战伦敦奥运会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

  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女篮和古巴女篮为无锡观众献上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