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老特做法太伤我们心了 需对深圳足球负责

2012年04月09日05:5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球迷:“我被吓坏了。”资料照片
球迷:“我被吓坏了。”资料照片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蕾)特鲁西埃4月7日晚与球迷发生肢体冲突的新闻,随着各路媒体的报道不胫而走。由于当时现场极为混乱,有关特鲁西埃是否推打球迷说法不一。有目击者称,特鲁西埃大步走向球迷,但被助手和球员拦住;还有目击者说,特鲁西埃没打球迷,只是推搡。对此,几名当事球迷有话说

  黄大志,7日晚冲突的主角之一,就是昨天在网络上广泛流传的照片中那个戴眼镜的男孩,18岁,才刚刚高中毕业。小黄说,尽管他一直关注深足,但却是在冲突发生前两个多小时才刚刚加入深圳球迷联盟的新会员。

  比赛结束后,黄大志与其他球迷一同来到球队大巴旁边,给获胜的球队加油打气。“球队成绩那么差,要不是特鲁西埃,去年球队也不会降级。我就是看他不爽”,小黄说,本来现场气氛热烈,可一看见老特出来他们就气不打一处来。大家一起高喊“下课”,前面还有球迷做出了大拇指向下的动作。

  “特鲁西埃突然发怒,他向我们冲过来,先是推打了球迷AK,然后又转向我”。黄大志说特鲁西埃向他挥拳,但被其他人拦住没有打到,“不过他还是推到我两三下,力量不是太大。”小黄毕竟年轻,他说,他当时被气势汹汹的特鲁西埃吓坏了。

  记者昨天在深圳球迷会,碰到了当时也在现场的球迷阿龙,说起当时的情景他依然挺生气:“特鲁西埃给球迷带来了什么?为什么不可以投诉?你有权发泄你的情绪,我们也有权发泄我们的情绪!”阿龙说,就是因为之前老特那番让球迷待在家里的言论激怒了球迷,才会在赢球会喊他下课的。他还说:“如果老特认为电视台播出的新闻因为某种原因被曲解了,他可以向球迷解释、澄清误会,球迷一定会理解的,但老特的做法太伤球迷的心了。”

  球迷陈国荣也有话要说:“去年深圳队降级的时候,我们都哭了。老特这样对待球迷太不应该。”

  拿着MBA文凭、自己拥有一家企业咨询公司的球迷曹金荣,也认为深足在这件事情的处理上非常不妥。“大拇指向上,就是太棒了;大拇指向下,就是太差了,球迷的动作也不算是对人多大的侮辱”。在他看来,深圳足球看不到未来,特鲁西埃要负责,万宏伟更要负责。

  作者:张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