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狂“龙”坠落记:从天上到凡间 115天的六道轮回

2012年04月10日06: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文/布衣

  直到昨天-4月9日,张外龙还住在大连阿尔滨金山宾馆,与球员同吃同住,他现在的身份,是蹭饭的住客,和这支球队毫无干系。115天,张外龙与阿尔滨闪婚、闪离。上赛季带领青岛中能取得历史突破的韩国足球狂人,褪去了头上的光环,败走足球城。

  蜜月:高层放权,他获100%信任

  张外龙是阿尔滨从青岛中能手里抢来的,所以,直到今天,他们也只能打掉牙,往肚子里咽。

  上任当日,张外龙系了条粉红色的领带,红光满面,“我将率领阿尔滨队3年内冲进亚冠。”总经理李明在那一天,撤到了幕后,将球队彻底交给了张外龙。而过去的两年,从阿尔滨组队到阿尔滨冲超,李明一直扮着幕后主帅和精神领袖的双重角色。

张外龙能够得到心仪大将于大宝,离不开老板赵明阳的运筹帷幄(资料图)
张外龙能够得到心仪大将于大宝,离不开老板赵明阳(右)幕后的运筹帷幄(资料图)

  放手,意味着阿尔滨高层对张外龙百分百信任。赵明阳说,“张指导想要什么,就给他什么。”他指的是,内外援。只看了姆巴米一天的训练课,张外龙就pass了阿尔滨上赛季为中超贮备的喀麦隆国脚,他的理由是,姆巴米状态不好。姆巴米说,我两个月没训练了,给我点时间行吗?张外龙,摇头。李明曾建议留下在中甲表现不错的莫雷拉,再另外寻找一名组织性前腰人选。但张外龙还是摇头,“莫雷拉不符合我的打法。”

  此后,从西班牙到葡萄牙,从葡萄牙到意大利,李明陪着张外龙海选外援。看的外援实在太多了,张外龙始终没有明确表态,这个也好,那个也不错,就是不拍板。最终敲定罗申巴克前,经纪人曾推荐了一名88年出生、在德甲效力的后腰,张外龙继续摇头,“他没有经验。”老板赵明阳曾非常想得到西多夫,并得到了2012年6月合同到期后可以加盟的答复,但张外龙认为西多夫难以管理,为了尊重他的意见,赵明阳也只能忍痛割爱。

  当张外龙钦点的后腰罗申巴克在联赛第5轮中场被换下,知道内情的阿尔滨高层一声叹息,“如果姆巴米在,如果莫雷拉在,如果……”

  为外援反复花钱,赵明阳没有心痛。在近乎疯狂的内援市场,他同样为了满足张外龙的要求,一掷千金。于大宝,这名至今没有对外公布身价的中超标王,引发了阿尔滨和恒大的争夺战。其实,阿尔滨内部在陈涛、于大宝二选一的情况下,有两种声音,但最后还是尊重了张外龙的选择。于大宝来了,张外龙得到了最心仪的锋线大将……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