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3金靴大PK:卡通戈锋芒盖阿爷 京鲁洋枪成摆设

中超13金靴数据表
1/14

中超13金靴数据表

2012年04月10日0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搜狐体育讯 不数不知道,一数吓一跳——就像电影《金陵十三钗》一样,2012年中超赛场竟然云集了前英超金靴阿内尔卡、乌超金靴特里夫诺维奇、前澳超金靴乔尔、前塞超金靴卡鲁德洛维奇、前中超金靴穆里奇、非洲杯金靴卡通戈等在内的13位各种联赛及杯赛金靴,其中阿内尔卡英超金靴成色最足,郜林中甲金靴的含金量最低,卡通戈金靴出炉最晚。

  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各位金靴登陆中超后也需上场一较高下。今年中超前五轮战罢,13大金靴也已初步亮相:非洲杯MVP卡通戈打满450分钟,最近两轮各进2球帮助建业两连胜风头正劲;

  恒大穆里奇、实德卡布罗夫、申花乔尔和阿内尔卡、宏运特里夫诺维奇各自打进两球;其中乔尔11次抢断、2次助攻和70%的射正率在12位前金靴中全都位居第一;

  穆里奇27次过人和13次关键球在12人中排名第一,前中甲金靴郜林如今也是一球难进,不过86%的传球成功率还名列次席;

  鲁能外援马塞纳13次射门与卡布罗夫并列第一,但是卡布罗夫打进2球,马塞纳却颗粒无收;国安塞超金靴卡鲁德洛维奇一直在板凳席上混日子,前五轮仅仅2次替补上场一共36分钟,这样的外援简直可有可无。

  下面让我们一起关注这13位资深射手的“金靴前世”和“中超今生”: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