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洛特利公开致歉曼奇尼 经纪人:绝不离开曼城

2012年04月10日05: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本赛季不是一次声称要放弃巴洛特利的曼城主帅曼奇尼,在球队负于阿森纳后又说其欲在本赛季封杀染红下场的巴神、今夏将其甩卖;巴洛特利桀骜不驯这点不假,但是他也曾公开表示:“如果不是曼奇尼在曼城执教,我才不来曼彻斯特!”于是,巴洛特利于当地时间9日晚,公开为自己的不冷静道歉,还因其不愿错过即将开打的欧洲杯。更多英超动态>>

  上周末曼城战阿森纳一役,巴洛特利恶意踩踏亚历山大-宋,并对萨尼亚下黑脚,最后阶段曼城45号染红离场,而曼城输球后落后头羊曼联8分、基本与本赛季英超冠军无缘。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巴洛特利在当场比赛的恶意犯规,可能换来英足总更加严厉的追加处罚。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曾警告过巴洛特利“别冲动、少得牌”,但巴神本赛季还是3次染红离场,这也就不难理解心灰意冷的曼城主帅曼奇尼为何要封杀他、转卖他。

  据《每日邮报》报道,巴洛特利星期一只在卡林顿训练基地待了不到1小时就匆匆离开,就在曼城球迷心灰意冷、曼奇尼万念俱灰之时,一贯我行我素的巴洛特利竟然为自己的不冷静行为道歉,他说:“我非常后悔干了那么多不该干的事儿,我的行为让俱乐部损失很大、让曼奇尼非常失望。曼奇尼可是我非常尊重、非常亲的人。”巴洛特利说得不假,已不止一家媒体表示,全世界只有曼奇尼最懂巴洛特利。在巴神与其他球会传出转会传闻之时,曼奇尼曾表示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个正确的认识:“关于我的未来,我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再作打算。我会和俱乐部方面进行细致的讨论,最后再做决定,让我们拭目以待。”当然,巴洛特利这样的天才球员无论如何也不愿错过今夏的欧洲杯,他同时向意大利队主帅普兰德利示意:“我真的很想为意大利国家队效力,之前我因为犯错无缘国家队,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我希望能够参加4月份的国家队集训,让我们等待最终的‘审判’。”普兰德利其实早有言在先:“巴洛特利再不收敛,我会重新考虑欧洲杯计划。”或许巴神这次真的怕了。

  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巴洛特利其实更愿留在曼城,拉伊奥拉也为巴神说话:“我们说点儿巴洛特利的事儿,这个男孩儿已认识到错误,他为其不冷静行为感到深深的内疚。曼奇尼说过巴洛特利将被出售?我会直接与曼奇尼、及俱乐部商讨这些事情,但我个人认为:他们也就说说而已,不会真的这么做。马里奥想留在英格兰继续踢球,他与曼城有合同在先。据我所知,他们是因为无缘冠军恼怒,他们不会放弃巴洛特利的。”

  不过拉伊奥拉透露“巴洛特利确实很想家”:“马里奥会回到意大利?他不喜欢意甲,但他确实很想念意大利。”曼城主帅曼奇尼警告爱徒:“马里奥总会不断制造麻烦,如果他想进步、必须端正心态规范行为。我曾经见过很多天才球员,他们因不守规矩提前结束职业生涯。就算马里奥再有天赋,他不能摆正心态也没用。”巴洛特利已致电普兰德利道歉,但意大利队主帅希望其公开道歉。如果巴洛特利拒绝公开道歉,普兰德利肯定会把他置于欧洲杯名单之外。但在巴洛特利公开道歉之后,普兰德利还未决定近期集训是否将其召入。

  (搜狐体育 拉斯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