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实力榜:马刺升至榜首 火箭第13湖人跌第八

2012年04月10日06: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排行榜上,马刺队由上周的第二名升至榜首,热火队由上周的第四升至第二,雷霆队由上周的第一名掉至第三名。湖人由上周的第五名掉至第八,火箭队由第十八名上升至第十三,尼克斯队排名第十一。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马刺队(40胜14负,上周第2)

  点评:在马刺队最近的这波11连胜当中,只有两名马刺队的球员打满了这11场比赛,他们分别是丹尼-格林和卡瓦伊-莱纳德。在最近马刺队的11场比赛当中,包括迪奥在内有8名球员分别担任过先发。在这波11连胜当中,马刺队的进攻效率出奇的高,但是他们周四在波士顿赢得并不好看。

  2、热火队(40胜15负,上周第4)

  点评:热火队本周终于在雷霆队身上复仇成功!接下来,热火队要对阵三支西部联盟的强队,分别是对阵凯尔特人、公牛和尼克斯队,这三场比赛都不好打。在热火队的最近五场比赛当中,他们场均快攻得分只有8.2分,大家还记得以前那支擅长打快攻的热火队吗?

  3、雷霆队(41胜15负,上周第1)

  点评:上周是雷霆队本赛季第一次登上这个实力榜的榜首,但是打那之后雷霆队就遭到了三连败,对阵三支防守相当不错的球队时,雷霆队的进攻显得相当乏力。在一度被人们列入MVP竞争者的讨论行列之后,威斯布鲁克最近三场比赛65投仅21中。

  4、公牛队(43胜14负,上周第3)

  点评:德里克回归还没有办法打出MVP级的水准,但是他为什么在紧要关头罚不进球呢?在公牛队最近10场比赛当中,他们有6场比赛的平均一次控球的得分是少于1分的,这一点需要改进。不过,最重要的一点是,罗斯可以在常规赛最后三周时间当中调整好状态,帮助公牛队征战季后赛。

  5、凯尔特人(32胜24负,上周第6)

  点评:在经过一番苦战输给马刺和公牛之后,凯尔特人队之后获得了两场关键的胜利,击败了步行者和76人队。绿衫军的赢球几乎靠的就是他们出色的防守,但是他们新的先发阵容也打出了一些不错的进攻。

  6、灰熊(32胜23负,上周第10)

  点评:现在的灰熊队打出了不错的状态,但是如果兰多夫能够在季后赛开始之前找到节奏,那灰熊队会变得更加出色。在过去这一周灰熊队打得最出色这段时间里,兰多夫总共51投仅18中,虽然他在背靠背击败热火和小牛队那两场比赛当中抢到了29个篮板球。

  7、步行者(34胜22负,上周第7)

  点评:步行者队虽然在周日的比赛当中输给了凯尔特人,但是他们在过去一周的比赛当中赛程会相对轻松一些,所以他们保持了不错的战绩。最重要的一点是,步行者队的进攻在对阵联盟防守前十名的球队时看上去表现得比较不错。

  8、湖人(35胜22负,上周第5)

  点评:三周之前,我们还在想,拜纳姆是否应该被视为现在这支湖人队当中最出色的球员,但是在过去这一周时间当中,拜纳姆接连犯一些低级错误,让我们觉得他仍需要成长。科比还是湖人队的一哥。

  9、快船(34胜22负,上周第9)

  点评:如果湖人与快船在季后赛首轮对阵,那将会载入史册。格里芬对阵湖人队的前场组合也将会是火星四射的精彩对决。

  10、老鹰(34胜23负,上周第11)

  点评:辛里奇的手感还不是很好,但是老鹰队新的先发阵容在进攻端已经打得相当强势了。他们在一起打的311分钟时间里平均100次进攻能够得到109分。如果老鹰队想要在季后赛首轮拥有主场优势,那接下来这一周他们必须得拿下凯尔特人和魔术队。

  11、尼克斯(29胜27负,上周第14)

  点评:尼克斯队截止目前在伍德森的率领之下已经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取得了8点全胜的战绩。自从林书豪掀起“林旋风”,尼克斯队在自己主场的战绩是15胜3负。周一加时赛击败公牛队那场比赛是伍德森执教下的尼克斯队最近打得最漂亮的一仗。但是,如果尼克斯队后面输给雄鹿队而被挤出东部季后赛的行列,那尼克斯队前面的出色表现很快就会被人们所遗忘。

  13、火箭(31胜25负)

  点评:火箭队最近在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越走越顺,但是未来十天仍然很关键,他们在未来十天所打的六场比赛当中有五个对手都是在西部紧追火箭队的球队。在因病休养了一个月之后,洛瑞终于在对阵国王队的比赛当中复出了。

  排名第11至第30位的球队依序分别是:尼克斯、太阳、火箭、魔术、小牛、雄鹿、掘金、爵士、开拓者、76人、活塞、森林狼、篮网、猛龙、勇士、黄蜂、国王、骑士、奇才、山猫。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