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牛人亨利附体 60米奔袭连过四人破门(视频)

2012年04月10日0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回环

视频-英超悍将似亨利附体 长途奔袭连过4人破门


  本-阿尔法,一个被很多人几乎遗忘的名字。当年在里昂的追风少年,08年时甚至被认为和古尔库夫、纳斯里等人一样,都是法国足球的希望,但从他自马赛转投纽卡斯尔后,不久就因伤长期休养。更多英超动态>>

  本赛季,法国人终于重新焕发了天才的力量,之前他在足总杯对阵布莱克本时就打入了极其漂亮的一球,而4月9日面对博尔顿的比赛中,这位当年的里昂追风少年再一次大发神威,打进了一个“亨利式”的长途奔袭,帮助球队2-0击败对手。

  进球出现在比赛第72分钟,本阿尔法在中圈拿球扣过一人后,直线对对方球门开始了高速冲击。此时对方一名防守队员从后面想铲倒他,但本阿尔法一个加速之下,就完全摆脱,接着面对对方的双中卫夹防,本阿尔法又是一个加速直接穿过了两名中后卫的双人夹防,一路单刀杀进禁区,轻松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

  这个过程中,本阿尔法几乎没有变线,而是用最为直接的直线冲垮了对方的防线,无论是第一名纠缠他的球员,还是第二名铲球的球员,或者是夹防他的两名中后卫,都倒在了法国人的加速之下,如此痛快淋漓的进球,可以用“唯快不破”来形容。

  本阿尔法本赛季已经打进5个联赛进球,并且送出了7次助攻,他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对得起纽卡的10号球衣。赛后纽卡斯尔主帅帕杜说:“这个球难以置信,本阿尔法将会重新得到原本就与他相配的声誉。”

  纽卡斯尔如今重新杀回前五,由于之后热刺被诺维奇击败,“喜鹊”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暂居北伦敦球队的之后。而切尔西在随后的比赛中又被逼平,帕杜的球队获得下赛季欧冠席位的希望随之大大增加。

  (搜狐体育 回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