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那些年“囧哨” 张雷梅开二度谭海上榜(图)

杨志强
1/5

杨志强

2012年04月10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搜狐体育讯 在4月7日进行的湖南湘涛主场对阵北京八喜的比赛中,主队第93分钟上演绝杀但被当值主裁吹掉,这引起了球迷的强烈不满。纵观中国足球历史,囧哨其实并不少见,4月9日晚,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天天体育》节目和我们一起,盘点那些年一起吹过的“囧哨”。

  2003赛季甲A联赛第三轮,大连实德主场对阵天津泰达,本场比赛的83分钟,天津队外援索萨禁区内手球犯规,当值主裁杨志强毫不犹豫的判给了大连实德队一粒点球。碰到这种情况,泰达队队员自然要上前争辩一番,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主裁杨志强在于边裁进行了短暂的商讨之后,推翻了之前的判罚。当然,这对于大连实德队的队员来说是不能接受的,于是现场一度一片混乱,在一段时间的考虑之后,杨志强再次改判,大连实德获得点球。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