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罗尼自曝遭米兰双雄哄抢 国米欲超低价购巴神

2012年04月10日0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过几个月,等赛季结束了我们会看看的……”在被问到巴洛特利的转会时,国际米兰技术主管布兰卡如是说。但《慢镜头》却表示这不过是烟幕弹,蓝黑军团其实早已开始采取行动了。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按照《慢镜头》的说法,国际米兰已经跟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取得过联系,并委托拉伊奥拉打探曼城方面的态度。尽管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说曼城已经把巴洛特利推向转会市场,但《慢镜头》表示蓝黑军团还有特别的需求:即在今夏先以租借的方式引进巴洛特利,并拿到以不超过20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超级马里奥”的优先购买权。显然这样的要求恐怕会让曼城很难接受,不过这毕竟只是一个开头。

  《慢镜头》还表示这一次在巴洛特利的争夺战中并不会出现米兰德比。尽管之前曾有不少媒体称AC米兰也对巴洛特利非常感兴趣,“超级马里奥”在离开国际米兰之前也曾多次表示自己是米兰球迷,然而现在红黑军团实际上并不想跟巴洛特利有什么瓜葛,这一方面是因为巴洛特利的转会费相对来说较高,另一方面也是因为AC米兰不希望其经纪人拉伊奥拉在队内的影响力太过夸张。《慢镜头》认为AC米兰真正的目标还是特维斯,加利亚尼会继续努力说服曼城低价(甚至是零价)放人。

  不会为巴洛特利展开争夺,但米兰转会德比永远不会消失,比如本赛季蹿红的哥伦比亚前锋穆列尔便同时被米兰双雄看上,这也得到了穆列尔本人的证实。20岁的穆列尔在去年夏天登陆亚平宁半岛——加盟乌迪内斯,随后被租借到了莱切——只用了不到一个赛季便红透半边天。这名年轻前锋拥有不可思议的技术和想象力,速度、频率和爆发力更是惊人,而且在门前还有远超其年龄的冷静,正有越来越多的专家将穆列尔与青年时代的罗纳尔多相提并论。上周末穆列尔刚刚用华丽的表演帮助莱切屠杀罗马,这更让他成为众豪门的猎物,穆列尔本人对此也毫不掩饰。“我希望一天接一天的进步,我认为我正处在一个不错的状态,我在不断地成长,不断地适应意大利足球。转会市场?我现在专注于为莱切效力,赛季结束后我会返回乌迪内斯。不过我听我的经纪人说了,像国际米兰和AC米兰等豪门球队都已经向乌迪内斯提出了正式报价。”穆列尔在接受某家哥伦比亚电台时亲口证实,“我现在想着的只是帮助莱切保级,至于将来,我当然会加盟一家给我机会、让我证明自己才华的球队。我们到时候走着瞧吧。”

  除了穆列尔,米兰双雄共同的目标还有热刺的巴西中场桑德罗。23岁的桑德罗本赛季在热刺获得的机会并不是很多,这位巴西国脚因此希望换一个环境,而米兰双雄今夏恰好都需要引进强力的年轻中场来完成新老交替,因此《罗马体育报》表示AC米兰和国际米兰同时看上桑德罗并不让人意外。据说桑德罗的身价在1200万到1500万欧元之间,这样的价格对于米兰双雄来说倒都能接受。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