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换帅李章洙三人高危 帕切科滕卡特潜在人群

2012年04月10日08:5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五轮过后,中超俱乐部动刀换帅的暗流已经开始涌动。青岛中能的斯里斯科维奇遭架空是开端,张外龙的离去或许让更多人意识到了岗位危机。目前,实德的文加达、鲁能的滕卡特、泰达的库泽,以及恒大的李章洙和国安的帕切科帅位都并不稳固。离歌,悄然在中超唱起。

  高危人群:文加达、李章洙、库泽

  2011赛季中超联赛,共有3支球队经历了三任主教练,分别为山东鲁能、河南建业以及陕西人和,而大连实德则单独成为上个赛季主帅人次最多的球队。朴成华、李锡才、盖增君再加上文加达,四人的轮流上岗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昔日霸主的落寞之势。

  中超俱乐部换帅讲究节奏。通常情况下,当机立断的一种,选择在5轮过后进行调整。鲁能的伊万和舜天的科西安成为上个赛季的代表人物。而本赛季中超联赛首位下课的主帅来自大连,坚持了4轮的张外龙甚至都没有完成5轮的“常规任务量”。5轮之后,保留主帅以及完成换帅的各俱乐部通常会经历一段时间的平稳期,一般情况下,下一波换帅潮会在15至20轮左右出现。上海申花的奚志康、陕西人和的科萨和桑特拉奇、大连实德的盖增君、河南建业的赵伟等都在上个赛季的这段时间内完成离职或上岗的变迁。

  如今看来,本赛季最有可能在相关时间段内遭遇相同命运的人或许将在李章洙、文加达、库泽之中产生。3胜1平1负的战绩虽难称差强人意,但在卫冕冠军本赛季调整战略重心的前提下,一旦亚冠小组出线有所闪失,李章洙的未来几乎可以被预见;而实德作为近几个赛季的换帅专业户,文加达的命运同样不为外界看好;除此之外,亚冠Big3之一的泰达在送走了阿里·哈恩之后,球队内外始终处在一种相对动荡的状态中,换不换帅,俱乐部已经准备听取球员意见。

  潜在人群:帕切科、滕卡特

  5轮之后,外界对于13位洋帅对话3位土帅的说法,由最初的“围剿”,变为如今的“反围剿”。中超土帅擅打开局的优势在今年再度被体现。

  2胜3平进10球失6球、场均五成的控球率,马林的辽宁宏远以最强火力的表现位居积分榜第一集团。在外援当道的中超赛场,辽小虎是仅有的几支本土元素受关注度大过外来和尚的球队之一,当家前锋杨旭也以3粒进球成为射手榜前15名中,唯一的中国射手。而在上个赛季同期,辽宁也以3胜2负的战绩抢得9分与本赛季持平。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5轮过后,吴金贵的绿城以及奚志康执教的申花分别取得了12分和10分的优异战绩,而这样的积分放到本赛季恰好与如今的榜首两强富力与恒大持平。区别稍大的球队为朱炯执教的上海申鑫(上赛季为南昌衡源),2010、2011两个赛季徘徊于保级区的申鑫在这个赛季一跃成为积分榜中坚力量的代表球队。8粒进球与领头羊富力持平,而4粒失球也仅比广州球队多一球。

  相比之下,国安的帕切科和鲁能的滕卡特则分别遭遇各自不同的尴尬。前者在战平实德之后甚至公开表示“要回葡萄牙”;而后者至今未曾率领球队在主场取得过哪怕一场胜利。

  2011赛季中途下课主帅

  第5轮:伊万(鲁能) 科西安(舜天)

  第8轮:金鹤范(建业)

  第9轮:朴成华(实德)

  第13轮:赵伟(建业)

  第17轮:盖增君(实德) 科萨(人和)

  第19轮:奚志康(申花)

  第20轮:洛瑞(成都)

  第23轮:马季奇(鲁能)

  第24轮:桑特拉奇(人和)

  第27轮:吴金贵(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