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坚称巴萨无缘卫冕 坦言皇马本该战胜马拉加

2012年04月10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只用了5轮比赛,巴萨就将落后皇马的分差由10分缩小到4分,红蓝军团重新燃起了四连冠的希望。巴萨将在明天凌晨主场对阵赫塔菲,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瓜迪奥拉却再度坚持表态称,巴萨仍然没有机会夺冠,红蓝军团卫冕基本没戏。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从没有球队能在落后皇马10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我们基本不可能成为冠军,我们的对手是打破五鹰时代进球纪录的球队,而且4分优势仍然很大。人们似乎认定我们会赢下皇马,但这只会让我们陷入混乱。我们的确连赢了8轮联赛,但要成为冠军,我们还得连赢7轮才行。要连续赢下15轮联赛,这意味着我们不大可能成功。现在我们的夺冠难度,甚至大于落后10分时。”瓜迪奥拉说道。

  “人们认为我们会很轻松的战胜赫塔菲,或者莱万特。但莱万特在争欧冠席位,巴列卡诺本赛季很出色,所有人都知道贝蒂斯在主场踢得多么出色。”瓜迪奥拉并不认同巴萨赛程占优的理论,“当我们此前连番平局时,人们说我们心理层面变弱了,现在又这么说皇马。但我们真的不可能逆转皇马,圈外人不理解何为体育。”

  “皇马应该战胜马拉加,皇马可以失败,但我们不行,否则就意味着肯定失去联赛冠军了。我们的对手和皇马的一样强,我们也有压力。”瓜迪奥拉继续说道,“皇马总能创造出机会,我从没看过皇马在任何比赛中创造不出机会来。”

  瓜迪奥拉承认巴萨本赛季有过低潮期:“在过去多年间,我们都保持着出色的状态,我们几乎在所有比赛中都比对手出色。但赛季很漫长,有时候我们做不到这一点,对手也能踢好球并且赢得胜利。我们知道,我们即将面对欧冠半决赛,我们必须保持体能充沛,而且我们仍然要每三天踢一场比赛。”

  “未来两周非常关键,因为之前我们的表现很重要。”瓜迪奥拉点评赛季冲刺期,“如果我们在欧冠1/4决赛中被淘汰了,那未来的比赛就不关键了。现在等待我们的,比我们经历过的状况更艰难,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如果没有做好准备,那我们就会失败。球员们最让我认可的一点,就是他们明知道比赛有多么艰难,但仍然向前看。我们每天都做好自己的工作,尽管有疲劳和伤病,但我们仍然全力以赴。我们有可能输掉西甲,切尔西也有可能淘汰我们。现在就说我们必定淘汰切尔西很荒谬,我们只会在成功后再进行庆祝。我们必须努力工作,这是取得成功的唯一方式。切尔西有能力在两回合比赛中淘汰我们,因为他们的球员有能力做到这一点,这是个强劲的对手。”

  阿尔维斯昨天恢复了训练,皮克则没有参加训练,瓜帅承认他们有可能无缘对赫塔菲之战:“明天我们将会做出决定,因为存在很多变数。现在来看他们无法出场,但明天训练后我们才会做出决定。法布雷加斯无法出场,因为他累计5张黄牌停赛。我已经告诉了球员们,在赛季最后阶段,少笑一点多跑一点。为了胜利,我们必须增加跑动。而当我们取得胜利之后,再笑也来得及。”在被问及佩佩对阿贝罗阿的蹬踏时,瓜迪奥拉不愿多说:“我不清楚,我只是轻轻笑了一下。”

  (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