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高尔夫明星石川辽宣布订婚 已牵手中学同学

2012年04月10日09: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章丽倩

  日本人可能不知道泰格·伍兹是谁,因为在他们心里,高尔夫运动的代言人绝对另有其人——20岁的石川辽。然而根据日本朝日新闻社在周日晚间发布的消息,这位“拯救了日本高尔夫”的偶像球员居然年纪轻轻的就订婚了!

  这不是愚人节的后续捉弄,因为消息来源正是石川辽本人。虽获外卡邀请却未能在开门大满贯美国大师赛上晋级的石川辽于周日返回了日本,在成田机场,面对习惯性的盛大接机场面,他向媒体透露了已经订婚的消息。“我已经20岁了,所以我觉得现在是下这个决定的好时候。”同时他还表示,自己在上个月的时候就已经向赞助商通了气,并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婚都订了,结婚还远吗?对于这个提问,石川辽表态正式领证和办婚礼的日子现在还没定。

  石川辽对未婚妻的保护可谓滴水不漏,以至于球迷们至今依旧难识其庐山真面目。石川辽和他的未婚妻是中学时代的同学,去年秋天这段恋情被日本媒体挖掘了出来,而彼时他俩已经交往3年。随后,石川辽的母亲发表声明,证实儿子确实在与人交往。

  网球女将沃兹尼亚奇在男友麦克罗伊比赛期间露过好几次面,而作为石川辽的心上人,这位神秘女同学也有陪赛经验——比如今年3月下旬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和刚刚落幕的美国大师赛。在上周美国大师赛传统的三杆洞挑战赛上,就有人见到石川辽带着一位美女球童和一个小朋友一起体验了奥古斯塔的魅力。

  可以说,石川辽是日本迄今为止打造得最成功的偶像球员,其在日本国内的走红程度超乎很多人的想象。不过正因如此,有人就想不明白了,年纪轻轻、前程似锦的他怎么这么早就订婚了呢?日本媒体猜测,这可能与他的家庭背景有关。他的父亲石川胜美是一位热衷高尔夫的银行家,“可能他希望儿子的生活早日稳定下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