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约尔飙血却推迟治疗 订书钉缝合眉骨伤口(图)

2012年04月10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普约尔推特展示治疗工具
普约尔推特展示治疗工具

  在上周六巴萨客场对皇家萨拉戈萨的比赛中,最让人震撼的一幕,无疑是普约尔在场边缝针后上场。在下半场比赛一次争高球后,普约尔的眉骨附近被撞裂,并流血了几分钟,但口子很小,比较轻微(译者注:并未被裁判发现)。

  球员本人立刻意识到了这一点,但他并不着急离场治疗,从而导致本队10人作战。不过他设法偷偷告诉了瓜迪奥拉,让其随时做好准备。

  (译者注:根据比赛规则,球员一旦流血,不论任何时候,程度是否严重,主裁如果发现,就必须勒令其离场治疗。)

  教练组得知后,队医立刻做好了准备,随时准备给普约尔进行治疗,从而尽可能节省时间,减少巴萨10人作战的时间。普约尔也会在比赛中寻找最恰当的时机离场治疗。

  不过,皇家萨拉戈萨的医疗组组长奥斯卡·路易斯·塞拉达看到了巴萨替补席的情况,觉得肯定有什么不对劲,尤其是看到了普约尔和瓜迪奥拉在场边短暂的交流后,他的同行,巴萨队医普鲁纳随即戴上了塑胶手套后。

  他确信普约尔已经开始流血,随后走到第四官员身边,告诉他普约尔其实已经流血。随后第四官员立刻告诉了主裁图里恩索,图里恩索确认后,让普约尔立即离场治疗。巧合的是,皇家萨拉戈萨的这位队医和普约尔也是老熟人:他经常随国家队出征。

  不管怎么说,一般这种伤势的临场治疗,怎么也得需要好几分钟。但普约尔只用了30秒:巴萨队长走到场边,坐了下来,一开始他以为会用止血石膏绷带之类的东西,结果普鲁纳直接用了外貌酷似订书机的医疗缝合仪迅速给普约尔缝了一针。

  “快!快!快!”普约尔对队医说道,一声疼也没喊,直接缝好针,立刻出场。主队那边看到这种情况,根本无法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赛后记者提到此事,普约尔笑道:“可惜这一针没法给我们加一分。”

  而今天,普约尔也通过自己的推特,向网友们展示了这个当时临时缝在他眉骨上的东西,还饶有兴致地问大家:“大家知道这是什么玩意吗?”,当然,这个问题的答案对于巴萨球迷来说太简单了。(来源:巴萨中文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