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将士需严防伤病 新赛季征战目标为重返亚冠

2012年04月10日09:55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从于汉超、布兰丹到杨善平仨主将,再到张靖洋和王皓俩替补,以及此前饱受重感冒困扰的杨旭和患上鼻窦炎的张鹭……辽足当下竟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大面积伤病之困,而此时中超联赛不过刚刚战罢五轮!这是为啥呢?辽足主帅马林及队医裴钧昌给出了答案:一是天气太冷,队员易感冒,同时动作僵硬易受伤;二是场地太硬,队员易受关节扭伤等硬伤。

  2胜3平5轮不败,积9分排名第4,辽足新赛季开局可谓颇为完美。 “新赛季辽足的征战目标为重返亚冠,我们球迷开始认为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现在5轮联赛战罢,辽足的发挥非常稳定,堪称完美,这也让我们重新审视这支辽足,觉得只要辽足保持目前的状态,就没有什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球迷领袖邵纯昨天向记者说道。

  不过,令邵纯担忧的是,辽足现在的伤病有点多,这恐怕要影响到辽足接下来的比赛。就此,马林也是忧心忡忡,“联赛刚刚起步,伤病确实来得有点早。 ”究其原因,马林向记者表示,主要还是现在沈阳的天气比较冷,“天冷,队员在训练、比赛中很难尽快、彻底活动开,同时场地硬,也容易导致球员受伤。 ”

  值得一提的是,于汉超、布兰丹及杨善平3名队员都是扭伤脚踝,这急需引起辽足的足够重视。“辽足日常训练强度一直都很大。但为啥冬训期间在昆明在广州都没有问题,回到沈阳就发生意外,其中有一定偶然因素,但主要还是因为天气冷和场地硬所致。此前球员在人造草皮训练对关节的损伤很大,下一阶段基地的天然草皮可供使用,情况应该会好一些。”队医裴钧昌介绍说。

  对于受伤球员,辽足队医提供了有力保障,杨善平的恢复速度超出预期就是很好证明。然而,在辽足医务组看来,如果条件允许,他们会做得更好,“目前队中仅有一台理疗仪,不能完全满足大面积伤号做治疗的需要,如果再有一台,那医疗保障这块肯定会更加完善。 ” □本报记者/朱才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