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高歌猛进夺冠成定局 皇马郁闷丢分悬念重生

2012年04月10日10:54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本赛季英超和西甲的夺冠形势,似乎要呈现同一种结局,那就是一直领跑的球队在联赛最后阶段被戏剧般的逆转。至少,英超已经出现了这种局面,紧追不舍的曼联居然不仅逆转曼城,而且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而西甲方面,皇马本轮被瓦伦西亚逼平后,领先优势变成了4分,冠军悬念又重新回来了。

  客场挑战阿森纳之前,曼城主帅曼奇尼表示,如果曼联取胜而本队输球,那么冠军形势将基本上成为定局。曼乔本意是想借此刺激弟子们,想不到他最终却一语成谶,完全被动的曼城在酋长球场0∶1不敌阿森纳,多次恶意犯规的巴洛特利还被红牌罚下。最糟糕的是,曼联如愿取胜。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嘴硬的曼奇尼认为球队还有机会争冠:“不,理论上冠军争夺还没有结束,不过形势也已经很明确了,我们要想夺冠将非常艰难。我们是一支职业球队,球员们也都非常敬业,打好联赛的结局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在第36轮曼彻斯特德比前,蓝月亮不但要保持全胜战绩,而且还要寄望曼联能够在其他对手身上丢分,否则曼城恐怕只能在伊蒂哈德球场目送同城死敌摘取冠军锦标。赛后英国媒体注意到了一名曼城小球迷痛苦的表情,曼城球员在低着头默默往回走,夺冠形势在这一刻已经结束了。当然,曼城球迷中也不乏乐观者,另一名小球迷赛前高举“我只会在我们赢得联赛冠军时哭”的横幅,现在看来他恐怕是没机会了。

  西甲方面,夺冠形势也发生了戏剧化的变化。此前领先巴萨10分的皇马,本轮战平瓦伦西亚后,领先优势已经被缩减到了4分。皇马此役踢得非常主动,C罗开场后不久就将球打在了对方立柱上弹出。不过此后皇马的射门不是被挥霍就是被对方门将瓜伊塔化解。令人不解的是,最近状态火热的卡卡并没有首发出场,赛后也引起了媒体的质疑。自己进不了球怨不得别人,皇马这次输给了自己。

  赛后西班牙媒体认为,皇马的进攻没有出现问题,C罗在对方禁区内被拉倒绝对是点球,而且犯规的球员还该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赛后连犯规的鲁伊斯本人都承认这是一个点球,遗憾的是当值主裁判戈麦斯视若无睹。除此之外比赛中争议画面无数,且大多是不利于主队。《阿斯报》更是将比赛的争议镜头全部截取下来,并汇总登上报纸。而皇马助教卡兰卡赛后公开回应:“裁判当着八万人的面杀死了我们。所有人都看到了他的表现。”

  33脚射门,59.9%的控球率,得势不得分,皇马平的是相当郁闷。丢掉2分不说,领先巴萨的优势仅仅只有4分而已。在剩下的比赛中,除了要直接面对巴萨之外,还有马德里竞技、塞维利亚、毕尔巴鄂、马洛卡等实力不凡的球队,皇马要保证全取分数并不容易,冠军争夺从这个时候才真正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