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穗海外复出|黄穗事件 > 黄穗事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羽协CEO披露黄穗内幕 1年后入籍无缘伦敦奥运

2012年04月10日11:03
来源:重庆晨报

  黄穗是什么时候前往澳大利亚的?她是否已经加入了澳大利亚籍?未来她是否仍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国际比赛?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这样的问题被很多球迷反复询问却又一直没有答案。昨天下午,记者经过多方努力,联系上澳大利亚羽协的CEO保罗·布雷特勒先生,终于拉直了这一个又一个的问号……

  记者:前世界冠军黄穗为什么会出现在澳大利亚黄金大奖赛上?

  保罗:哈哈,我能够理解这种关注。因为黄穗确实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大概三个来月之前当得知她有意复出,我们非常乐意看到像她这样的优秀选手代表澳大利亚参赛,于是,我们促成了这件事情。

  记者:根据世界羽联相关规定,这次黄穗参加的只是一站大奖赛,但她代表澳大利亚参赛依然是需要事先得到中国羽协同意的,你们是否与中国羽协达成了一致呢?

  保罗:当然!像黄穗这个级别的运动员代表澳大利亚参赛,我们肯定是需要得到中国羽协的同意与支持的。大概是一个月前,我们按照世界羽联的相关规定,将这件事通知了中国羽协并希望得到他们的支持,结果我们很高兴的是,中国羽协同意黄穗代表澳大利亚参赛。

  记者:黄穗是通过技术移民的方式前往澳大利亚。是澳大利亚羽协帮助她做到这一点的吗?

  保罗:不,不,不。黄穗是以何种方式移民来到澳大利亚的我也不清楚,因为她和她家人来到澳大利亚并不是我们羽协操作的。我所了解的情况是———黄穗和他的丈夫在3年前便已经来到了澳大利亚,并且这几年一直居住在悉尼。她的丈夫是一位商人,她现在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而且最小的才刚刚两岁。

  记者:黄穗是否正式加入了澳大利亚籍呢?

  保罗:准确地说,她现在是澳大利亚的居民,还不是澳大利亚公民。不过,再过12个月左右,她就可以成为正式的澳大利亚公民了,因为她和家人已经在悉尼居住了差不多3年的时间了。

  记者:黄穗虽然已经代表澳大利亚参赛,但她还并不是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一员?

  保罗:是的。这毕竟只是她复出的第一场比赛。至于她未来是否成为澳大利亚国家队一员,我想一方面取决于她个人的意愿,一方面也取决于能否通过国家队选拔。当然,现在说这个问题还太早。事实上,在她决定参加这场比赛之前,已经与我们达成了一致———她将用6个时间恢复与参赛,来决定是否继续参加比赛。也就是说,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先等待,再看情况决定。

  记者:也就是说,黄穗肯定不可能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伦敦奥运会的了?

  保罗:黄穗需要差不多一年后才会正式入籍澳大利亚,所以,她肯定是不会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今年伦敦奥运会。不过,下一届的奥运会会不会?谁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