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2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中国赛迎史上最强阵容 蒙哥马利确认出战

2012年04月10日11:19
来源:搜狐体育
蒙哥马利
蒙哥马利

  瑞典球星彼得-汉森和苏格兰名将科林-蒙哥马利于近日确认,他们将于本月中赴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参加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随着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赛期日益临近,目前已确认参赛的球员阵容包括诸多明星球员,堪称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的最强阵容。

  继2005年和2008年在欧巡赛上多次取胜后,2010年彼得-汉森又将获胜数量翻番,并成为莱德杯欧洲队的成员。彼得-汉森的目标是今年秋天重返莱德杯欧洲队,他说,“我目前表现非常出色,很有机会入围莱德杯。作为瑞典人,我知道沃尔沃代表着高品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也将是一个特别的赛事。我期望能赢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增加入围莱德杯的机会,并获得5月份参加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的资格。”汉森今年的状态非常好,在美国的两个WGC赛事中都取得了前5名的成绩,并在卡塔尔大师赛上获得了亚军。在刚结束的今年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上,他在第三轮曾单独领先,最后取得并列第三的佳绩,夺冠实力强劲。更让人期待他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的表现。

  科林-蒙哥马利曾于2010年率领欧洲队赢得莱德杯胜利,他是欧巡赛的老将,曾在沃尔沃系列赛事上史无前例地赢得过9次冠军。这位奔走于世界各地的苏格兰人拥有的冠军头衔比任何一个英国选手都多,他还是八次欧巡赛奖金王获得者。据蒙哥马利介绍,“我很早就与沃尔沃结缘了,能继续参加沃尔沃的比赛感觉非常棒。参加国家公开锦标赛总是很特别的,而如果这次能将我的沃尔沃获胜纪录变成两位数,那就更好了。”今年是他连续第三年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除保罗-卡西、伊恩-保尔特以及卫冕冠军尼古拉斯-考赛茨等球星确认参赛外,还将有其他更多的世界排名前50的选手将赴天津。再加上同一亚洲和中高协排名前列的球员,以及通过国内和国际资格赛入围的12位选手等,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迎来有史以来最具竞争力的参赛阵容。

  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高尔夫部总裁艾瑞森说:“我们来到中国已经很多年了,看到赛事的不断进步我感到很欣喜。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阵容中包括经验丰富的老球员,也有年轻的新球员,有知名的球星,也有未来的新星。这么多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如此高水平的选手参加本届赛事,使我们高兴地看到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让更多的世界观众关注沃尔沃品牌以及它所代表的价值。”

  已经有17年历史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中国举办时间最长的高尔夫职业赛事,作为国家级高尔夫球公开锦标赛,她是中国最高级别的国际大赛之一。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2012年4月19日至22日在由皮特-戴设计的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本次赛事的总奖金为2000万人民币(约合300万美元),其中冠军的奖金是330万人民币(约为50万美元)。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为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