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阿尔滨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建业高层不提"三连胜" 正式向受伤球迷致歉

2012年04月10日13:31
来源:东方今报
只要你敢连着胜 老板就敢连着奖

  主场击败长春亚泰取得两连胜,建业队又“中奖”了!建业俱乐部董事会昨天决定,给球队追加20万元的“连胜奖”。本赛季余下的25轮联赛,这一奖项也将成为常态,只要建业队每连胜一场,将在上一场的奖金基础上追加20万元,上不封顶。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高层不提“三连胜”

  自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葆森亲自掌舵以来,建业队逆势反弹保持不败。球队给力,老板出手自然非常阔绰。第四轮客场逆转贵州人和,建业队“笑纳”了老胡送出的100万元赢球奖金和20万元“敢斗奖”,总共获得了120万元奖金。尽管本轮老胡没有推出“敢斗奖”,但“连胜奖”弥补了空缺,建业队的总奖金和上一轮持平。

  4月14日,建业队将客场挑战联赛副班长大连阿尔滨队,如果维斯雷恩能够率领球队获得三连胜,那么老胡又得从腰包中掏出140万元。“老胡推出‘连胜奖’是好事,但我们的队员还是要保持好心态,不要因为两连胜就盲目乐观,毕竟目前的形势远没到高枕无忧的时候。”一位高层如此表示。

  球迷受伤建业致歉

  7日的豫长之战赛后,一些河南球迷和远道而来的亚泰球迷发生了冲突,冲突中几名亚泰球迷受伤,警方也因此介入调查。昨天,建业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向受伤的亚泰球迷致歉。

  建业俱乐部在致歉声明中表示:“赛后在场外的事件令这场精彩比赛不够完美,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对此事高度重视,已积极协调各方开展工作,相信警方会进行妥当的处理。真诚地向昨天受伤的亚泰球迷表示慰问和歉意。再次呼吁球迷文明、理性看球,强烈谴责球场内外的暴力事件。相信极个别球迷的不文明行为不会影响豫吉球迷的深厚感情。”

  由于被指有球迷参与打人事件,建业红魔球迷协会很快成了焦点。红魔球迷协会方面昨天发表微博称:“经多方共同调查核实,确有个别红魔会员参与了周六赛后两地球迷的冲突。在此,建业红魔球迷俱乐部向受伤的长春球迷郑重道歉!个别会员的个体冲动行为有悖于红魔‘文明看球’的基本组织宗旨,我们会对此做出严厉的内部处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