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NBA:前山猫主帅批乔丹 前CBA外援续签骑士

2012年04月10日1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有关联盟各队的重要消息汇总:

  前山猫主帅批乔丹

  自从退役做起球队老板后,迈克尔-乔丹的工作成绩始终很不理想。最近前山猫主教练萨姆-文森特就表示,乔丹作为老板所付出的努力无法和他球员时期相比。“成为一名伟大球员所需要做的工作和成为一名优秀管理者所做的工作,这是两个不同的事情,”文森特说。“做球员的时候你会额外增加跳投、奔跑和扣篮训练,我不知道作为老板的乔丹是否也做出过额外的努力或者是否真的上心。”本赛季至今,山猫只取得了7胜48负的战绩。

  圣徒老板欲买黄蜂

  在距离NBA董事会召开仅剩三天之际,黄蜂队的出售工作迎来了重大转机。据一位知情人透露,两位潜在买家已经去了纽约的联盟办公总部。另外一位知情人也表示,新奥尔良NFL圣徒老板汤姆-本森也和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进行了交流。据知情人说,本森已经承认他在今年年初就开出过报价,但和联盟的要价有一定差距。联盟为黄蜂支付了大概3.18亿美元,随后他们又投入了部分资金,因此现在联盟的要价估计在3.4亿美元左右。

  帕克自信马刺夺冠

  在最近33场比赛中,马刺取得了28场胜利,而且正处于11连胜的良好状态之中。在常规赛还剩下12场的情况下,马刺三巨头之一的托尼-帕克已经开始规划季后赛。在参加法国某电视台节目时,帕克表示现在的马刺已经具备了夺冠的实力。“我们现在是西部第一,而且取得了11连胜。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我认为我们已经有了夺冠的一切因素。现在我们只需要避免伤病并保持正确的方向。”

  前CBA外援续签骑士

  在球队加时输给篮网的比赛中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26分后仅仅一天,骑士队的前CBA外援后卫莱斯特-哈德森就和球队签下了第二份10天短合同。过去两场比赛,哈德森场均得到24.5分,上周六凭借他的23分7次助攻,骑士终止了9连败。昨天的比赛中,哈德森投中6个三分球,其中包括第四节最后时刻将比赛拖入加时的一个三分,让骑士老板高兴的直呼他为“莱疯狂”。哈德森是凯尔特人2009年第二轮选中的新秀,骑士签下他是为了填补状元郎凯瑞-欧文受伤缺阵的空缺。

  篮网10天短约签后卫

  篮网总经理比利-金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和后卫艾蒙-约翰逊签下了一份10天短合同。本赛季约翰逊曾代表开拓者打过 一场比赛,随后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球队锻炼。在发展联盟球队出战的6场比赛中,约翰逊场均得到11分4.5个篮板6.8次助攻。2月27日,约翰逊被开拓者裁减。

  魔术杜洪队内禁赛

  在已经缺少了德怀特-霍华德和特科格鲁的情况下,魔术出战活塞的阵容还将更为捉襟见肘。魔术发言人今天表示,因为违反了球队规范,替补控卫克里斯-杜洪被队内禁赛一场。“克里斯遇到了一些个人问题,他不得不去处理,”杜洪的经纪人凯文-布拉德波利说。“但现在他已经回到了正轨上。”据两位知情人透露,杜洪缺席了魔术今天的投篮训练。

  灰熊兰多夫遇车祸

  据孟菲斯当地媒体报道,灰熊大前锋扎克-兰多夫今天早上因卷入了一场车祸缺席了球队训练。根据孟菲斯警方的初步调查报告显示,兰多夫是在开车前往训练馆途中遭遇的车祸,他的道奇挑战者在正常行驶时被一辆本田车追尾。幸好这次车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具体的情况还在调查之中。对于自己是否能出战今天对阵快船的比赛,兰多夫表示“问题不大,只是感觉背部有些疼痛。”(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