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穗海外复出|黄穗事件 > 黄穗事件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晚报:黄穗的单位比她本人更离奇

2012年04月10日14:1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评论员 王宫

  “黄穗事件”的焦点早就不在于什么投奔“海外兵团”,且不说“海外兵团”早已为球迷所接受乃至称道,光说黄穗代表澳大利亚参赛一事,本身就更像是一种“玩票”。黄穗本人已退役许久,久疏战阵,她与唐鹤恬的组合也迅速败于一对中华台北选手,黄穗此举,也许是为了更快拿到澳大利亚绿卡,也许纯粹是为了兴趣,跟“中国人打中国人”基本沾不上边。

  “黄穗事件”的真正焦点在于,为何已经3年联系不上的她却仍然在湖南省体育局领取工资,并且直到她如今进入被免职的程序,工资仍源源不断地打进她的银行卡?

  湖南省乒羽中心在最新的解释中称,由于一直没办退役手续,黄穗一直是按照运动员身份在领取工资;他们一直联系不上黄穗,直到最近才宣布她离职;她离职手续仍在办理中,在办完之前工资照发。

  这是一个看似合理的解释,但如果加上一个时间的背景,你会发现,黄穗所在的湖南省乒羽中心,比她本人的消失更加离奇。

  湖南省乒羽中心称,黄穗从2009年起就联系不上了,一直到现在,今年年初他们还曾登报寻找。作为管理机构的乒羽中心竟然找不到自己的运动员,而且还是作为羽球明星的黄穗!且不说黄穗的大部分亲人都在湖南,她的队友、教练、朋友绝大多数都留在国内,乒羽中心只要稍稍用心,竟然从这些人那里得不到一点线索?难道黄穗出国时隐姓埋名,切断了一切国内联系,包括亲人?

  离奇之二在于,自从2009年联系不上黄穗之后,湖南省乒羽中心仍然对一个连续3年多都消失不见,从未上过一天班的员工不间断地发放工资!不知该乒羽中心的考勤和工资制度是怎样规定的?难道“考虑到她运动员的特殊身份”就可以解释这一荒唐做法?

  离奇之三在于,湖南省乒羽中心去年年底即决定以“自动离职”免去黄穗的副主任职务,但到现在已经过去了4个多月,此事仍然未批下来?当然,这不怪乒羽中心,要怪就得怪“上级部门”效率低下。

  已在澳大利亚逍遥许久的黄穗,或许是“无组织无纪律”的典型,但居庙堂之高的湖南省乒羽中心,或许根本没把黄穗领工资这事儿当回事,那句话说起来多轻松啊“多个人,不过多双筷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