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洛特利惹祸恐遭清洗 演绎“踢人不踢球好戏”

2012年04月10日07:3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曼城折戟,巴洛特利“功劳”最大,不属于地球的巴神在昨天同阿森纳的关键战中彻底发疯,演绎了踢人不踢球的最高境界,当主裁判阿特金森朝他掏出红牌的那一刻,曼奇尼终于意识到,率队夺取时隔44年的英超冠军梦已经破碎,愤怒的他在赛后也承认,这将是巴洛特利在曼城的绝唱。

  尽管巴洛特利的臭脾气早就举世闻名,但他还是得到了曼奇尼的重用,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巴神首发出场。然而,现在的曼奇尼一定在后悔,因为他信任的巴洛特利简直是在场上帮倒忙。比赛第20分钟,头脑发热的巴神冲着阿森纳中场球员宋的膝盖重重踢去,这次严重犯规竟然逃过了裁判的眼睛,否则,他的表演时间不该有那么长。随后的比赛,巴洛特利丝毫没有收敛,他对萨尼亚的两次飞铲终于为自己招致了红牌,当巴洛特利垂头丧气地走下场时,曼奇尼冲到场边不停挥手让他趁早离场,不要耽搁球队最后的几分钟,此时的曼奇尼对巴洛特利充满了愤怒,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明确表示,本赛季将不再使用巴洛特利,“我与巴洛特利的合作已告结束。他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不过目前,他正在浪费他的天赋和才华。我希望他明白,他这是自毁前程,必须痛改前非。本赛季巴洛特利不会再出场,而且我还可能在今夏将他卖掉。”

  眼看自己的爱将屡遭巴洛特利疯狂的侵犯,阿森纳主帅温格也愤怒了,“如果裁判看了回放,就会在比赛开始后20分钟给他红牌。体能师告诉我巴洛特利踢到了宋的膝盖,这是一个糟糕的犯规。巴洛特利在发疯的边缘,我不认识他,管教他不是我的工作,我不想去干预曼奇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我工作够忙的了。”

  巴洛特利神经短路的犯规将导致他被追加处罚,英足总将根据主裁判比赛报告研究对巴洛特利的禁赛场次,有消息称可能被禁赛5场,而曼城本赛季英超只剩6场比赛。至于巴洛特利到底会不会被曼城清洗,巴神经纪人奥拉说:“我已经和巴洛特利谈过了,他也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抱歉。曼奇尼说要卖掉他?我将会和曼奇尼和曼城俱乐部好好谈谈,但我并不认为他们会这么做。巴洛特利和曼城还有合同,我知道曼城现在为冠军的事很头疼,但我重申他们不会卖掉巴洛特利。”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方奕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