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热议卓尔是否该换帅 今年冲超目标已不现实

2012年04月10日14:5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卡洛斯的去留,卓尔俱乐部在纠结,武汉球迷同样纠结。这几天,在本地多家论坛和贴吧上,球迷展开了大辩论,支持换帅的与力挺老卡的观点针锋相对,换还是不换呢?这真是个问题。

  在等待了4轮后,球迷开始失去耐心。最典型的一种看法是:今年各方面条件都远优于去年,但相比去年同期战绩,却没有任何起色。网友“皮球”说:“去年前4轮两客两主还拿了7分呢。”“皮球”的数据虽然有误,但卓尔队今年的表现让人失望是不争的事实。

  大多数支持换帅的球迷都有同样的不满,即联赛开打几轮了,老卡仍迟迟无法确定一个固定阵容,疑似把球队当试验田。网友“YINJUN2500k”表示:“这么长时间一个固定的主力阵容都没有,每场比赛尝试不同组合,咱们不是试验田,耽误不起。手中有一副不错的牌,被打糟蹋了。球队最大问题在磨合与进攻上,但根子在主教练那里,说穿了还是主教练水平不行,他今年来了几个月,队伍尚未成型。”

  还有一点也是球迷难以接受的,就是在多场比赛中,老卡的战术保守。网友“丑得销魂”写道:“别的不谈,只说连续几场都是进球就开始防守!本周的比赛更是从下半场上来就打算防守45分钟!”“心中的那一抹橙” 则对老卡的各种借口感到厌烦:“别老抱怨裁判,也别老说磨合,别找借口好吗?”“whc129”表示:“以前我对倒卡持反对态度,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现在失望在一点一点加大,留给卡洛斯自己证明自己非昏帅的时间在一点一点减少,再有耐心的人也不会无限度等下去。”

  PK

  在网上,明确力挺老卡留任的球迷也不少,他们最担心的是,仓促换帅会给武汉队带来不稳定,雪上加霜。

  网友“woben”说:“其实我内心倾向于继续用老卡,因为我从第一场看到现在,确实看到球队在进步。从去年老卡愿意和球员一起不拿薪水起,我就觉得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教练。有些比较激进的球迷看到球队没拿到3分喊老卡下课,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你能保证换的新教练就比老卡强?就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所有球员,磨合球队?耐心点吧,朋友。“whfigo”认为:“才4轮就换帅,不理智,又不是08年的四连败,我们跟榜首差距不大, 起码我看到每一场都有进步。”

  另一类观点则认为应该再给老卡一些时间,毕竟武汉队现是一支全新的球队。“visa2008”表示:“现在如来佛都没用,又不是教练上场踢。多给点时间吧,卡洛斯还是不错的,多打几场就慢慢好起来了,急躁有个鬼用,踢球又不是靠兴奋剂。”

  “reboig”说:“疑人不用,用人不疑。陈总不要重复犯同一个错误,老卡还是比较有内涵的。时间多得很,我一直都是乐观派,我们球迷自己要冷静点,不要动不动就跳脚。我们只想好好地看武汉队成长,米兰王朝也不是一天建成的。”

  总结陈辞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从球迷们激烈的大辩论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对卓尔队的关切。当然,不管是挺卡还是倒卡,所有人都明白,左右老卡去留的决定权并不在球迷手中,最终还需要卓尔俱乐部做出选择。

  换也好,不换也罢,其实有一点必须明确,那就是卓尔俱乐部今年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结果。最初俱乐部给出“一年打基础,两到三年冲超”的目标,但后来这个目标一直在修正。直到赛季前壮行会上,阎老板发出了“今年冲超,明年亚冠”的豪言,才被视为球队今年真正的目标。目标变了,相应的工作是否也跟上了呢?如果卓尔今年真心冲超,那么从现在的情况看,投入似乎仍显不足。而整个足球大环境决定了,以前花小钱办大事的思路很难行得通了。因此,现在的问题不光是换教练的问题,可能还涉及到引进新援,继续增加球队实力的问题。当然,如果今年的目标不是冲超,那又是另一个活法,教练换不换也就无所谓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