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盛宴群星汇聚 百龄坛冠军杯迎荣耀五周年

2012年04月10日15:37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顶尖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在百龄坛冠军赛上(资料图)
中国顶尖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在百龄坛冠军赛上(资料图)


  (2012年3月19日, 上海)亚洲第四大高尔夫赛事、韩国最大的国际性高尔夫赛事——第五届百龄坛冠军杯 (Ballantine’s Championship) 将于今年4月26日至29日在山峦连绵的黑石高尔夫球场(Blackstone Golf & Resort) 再度拉开战幕。届时,包括2011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在内的众多明星球手,将共同角逐高达220万欧元的赛事总奖金,并举杯共庆百龄坛冠军杯荣耀五周年。

  世界级的高球盛宴,必定吸引群星角逐。除这位首度参赛的北爱英雄克拉克外,目前已确认参赛的球手还有:同样首度参赛的世界排名第八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西班牙球手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énez)及其莱德杯队友——11次赢得过欧巡赛冠军的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以及亚洲首位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本土作战的韩国名将梁容银(Yang Yong-eun)。此外,一直在中国国内高尔夫比赛中独占鳌头的顶尖球手梁文冲也已确认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百龄坛高尔夫基金”的赞助下,百龄坛今年将继续颁予“百龄坛龙之队”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百龄坛冠军杯”外卡的机会,使其获得更多与世界高水平球手同台竞技、切磋球艺的宝贵经验。元天凭借上赛季出色的成绩,当之无愧地获得此项殊荣,他将与梁文冲一起为国争光。

  众星角逐的阵容,展示了百龄坛冠军杯不凡的真实力,更预示着今年赛事将再度成为亚洲球迷们不可错失的高球盛宴。而百龄坛也将延续每年的惯例,为冠军杯推出2012冠军杯专属陈酿。为庆祝百龄坛荣耀五周年,百龄坛特邀首席调酒师桑迪•希斯洛普与2011年百龄坛冠军杯得主李•维斯特伍德共同酿制了这款窖藏超过41年的陈年苏格兰威士忌,它将是百龄坛至今调制的最为陈年的威士忌佳酿,全球仅限量生产10瓶。

  关于百龄坛

  百龄坛苏格兰威士忌在全球享有盛名,也是亚太地区17年陈及以上级别苏格兰威士忌的第一品牌。作为全球销量第二、欧洲和亚洲销量排名第一的苏格兰威士忌,百龄坛在过去十年间凭借其独特丰富的个性及完美平衡的口感,在世界各大威士忌竞赛中荣获超过80个奖杯和奖章。从百龄坛特醇到百龄坛30年,百龄坛拥有世界上年份品类最全的系列陈酿调和型苏格兰威士忌,并由每一代首席调酒师秉承源自1827年的精湛酿造技艺,保证品质完美纯正。

  百龄坛是自2008年起连续每年4月在韩国举办的百龄坛冠军杯( Ballantine’s Championship)的冠名赞助商,也是每年7月在罗蒙湖高尔夫俱乐部(Loch Lomond Golf Club)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 (Barclay’s Scottish Open) 的官方赞助商及2008年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 (UBS Hong Kong Open)的赞助商。同时,百龄坛也是2009年和2011年在中国举行的第55届和第56届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The Mission Hills World Cup)的官方赞助商。百龄坛与高尔夫的渊源可追溯至1960年,作为百龄坛赞助的首个顶级高尔夫赛事,百龄坛高尔夫锦标赛(The Ballantine’s Tournament)于1960年在温特沃斯高尔夫俱乐部(Wentworth Golf Club)举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