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欠薪闹剧:范志毅追债被炒 深足静坐讨工资

加斯科因状告甘肃天马
1/10

加斯科因状告甘肃天马

2012年04月10日1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坛无奇不有,即便是球员与俱乐部之间发生薪金纠纷的事件,也是形形色色。在平常的人看来。这个群落是一些有钱而在上的人;而在这些人自己看来,认为自己的命运“连民工都不如”。如此高下落差的认知,同时出现在同一个群体的身上,只能说其本身发展的畸形。踢球者,到底是腰缠万贯的成功者,还是需要向老板讨钱的民工?以下列举中国足坛一些较为有代表性的讨薪事件:

  加斯科因状告甘肃天马

  2003年1月,甘肃天马俱乐部宣布加斯科因加盟天马,年薪35万美元。35万美元对于甘肃是一个天文数字。这位被任命为球队助理教练的英格兰人3个月后离开球队,随后一直不归队,他称在甘肃太孤独、寂寞,又语言不通,因此要去美国治疗酗酒症和轻度精神压抑。天马与就加斯科因一直就薪水问题争吵,加斯科因表示,因为薪水支付不及时,所以他不愿意再来踢球。而天马表示,薪水一直按时支付,所谓商业开发费用可以支付,但球员必须回到俱乐部来踢球,这一场拉距战中没有赢家。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