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豪门集邮主帅:穆帅掌4豪门 卡佩罗皇马2度下课

01-卡佩罗
1/49

01-卡佩罗

2012年04月10日16: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话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这句话不仅适用于军旅,也同样适用于足球,尤其是在欧洲足坛,拥有百年历史的球会数不胜数,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他们只是某个时间点的过客而已。本期搜狐体育带您盘点一下教练,而且专指那些在至少三家豪门留过足迹的教练们,回顾他们的点点滴滴;由于教练这个行业比较特殊,因此大都是一部悲惨史……(笔者注:教练只盘点名帅、豪门指欧洲五大联赛传统劲旅以及曾夺得欧冠的小联赛球队)

  01.卡佩罗

  此前执教英格兰,刚被英足总解雇,目前赋闲在家。卡佩罗是一名执教豪门经验极其丰富的教练,称1987和1991-1997两度执教AC米兰、1996/97赛季以及2006/07赛季两度执教皇马,此外他还在1999-2004年执教罗马、2004-2006执教尤文图斯。需要指出的是,卡佩罗两次执教皇马均是夺得西甲冠军后下课。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