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鬼头刀双响炮破两月球荒 来巴萨第一季就创新高

2012年04月11日0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视频:桑切斯秀重炮梅西爆射 巴萨4-0赫塔菲
进球:梅西劲射破门 桑切斯突施重炮 佩德罗头槌破门

  在加盟巴萨之前,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曾有着智利C罗的绰号,只不过如今加泰媒体不愿多提此事而已。从技术角度而言,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确就像个小一号的C罗。智利人不高,但像9600万先生一样浑身腱子肉。除了花哨的盘带动作之外,他们也都有着出众的远射和头球能力。在今夜的诺坎普,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就把他的个人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巴萨的足球理念,讲究控制和传球,远射是红蓝军团整体最弱的一环。但在今夜,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恰恰是利用远射打破了僵局。12分钟梅西胸部做球,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沿着禁区线左翼内切。在进入禁区弧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突然右脚大力爆射,皮球炮弹般钻入了球门右侧死角之中。如果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能将这一秘密武器转化为常规武器的话,巴萨对于铁桶阵的威慑力就将进一步增加。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第二个进球也相当精彩,72分钟昆卡右路突破送出传中,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中路包抄近距离头槌破门。这名身高仅为1米68的矮脚虎,因为出众的弹跳能力和预判落点的意识,而成为了巴萨锋线上最擅长利用头球制造威胁的球员。在巴萨对阵马洛卡时,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就曾在任意球进攻中近距离头球蹭射破门,不过他最终把功劳让给了梅西,以便于跳蚤争夺西甲和欧洲金靴。

  今夜的梅开二度,使得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粉碎了将近两个月的进球荒。智利人上一次为巴萨破门,还是2月15日客场对阵勒沃库森时。在诺坎普球场中,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粉碎了三个月的进球荒,他上一次破门发生在1月16日巴萨对阵皇家贝蒂斯时。本赛季迄今为止,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为巴萨出场36次打进了13球,他刷新了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原纪录创造于上赛季,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为乌迪内斯出场33次打进了12个球。

  “我要成为现在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智利人往往在内心不够坚定。要想实现理想,我首先要内心足够坚强。”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最近一段时间,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日子相当不好过。由于在国家队鸡肋友谊赛中过度拼命,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在巴萨对阵希洪竞技时因伤离场。他不但被瓜迪奥拉批评,而且瓜帅和智利主帅博尔吉还因此打起了嘴仗。在对阵AC米兰的主场比赛中,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甚至没能得到出场机会,智利人相当不开心,长期进球荒也让他压力极大。幸运的是,今夜智利人终于又站了出来。“在本赛季最关键的时刻,阿莱克西斯-桑切斯重新绽放出了光芒。”《每日体育报》赛后为他打出全场最高的9分。(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