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2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资格赛刘闯两度破百 携手曹宇鹏晋级下轮

2012年04月11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11日,11/12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第五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其中刘闯两度破百10-7胜罗德罗拉,曹宇鹏决胜局击败强劲对手哈罗德,两人携手晋级下一轮。另外一位中国西安手刘崧表现不佳,9-10惜败菲格雷多被淘汰出局。

  总共有6名选手出战资格赛第五轮,其中李岩、于德陆和曹宇鹏是通过上一轮晋级,会同直接出战本轮的肖国栋、刘崧和刘闯继续征战。在上一个比赛日中,肖国栋于德陆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晋级,而李岩则是不敌瓦塔那被淘汰出局。

  曹宇鹏在这一轮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哈罗德,在双方第一阶段比赛中比分咬的非常紧,哈罗德一路处于领先优势,5-4领先结束了第一阶段争夺。第二阶段比赛依旧进行的非常胶着,曹宇鹏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中,关键时候年轻气盛带来了体能上的优势,决胜局中曹宇鹏抓住哈罗德失误上手,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9险胜对手,曹宇鹏成功晋级下一轮对手将是邦德。

  刘闯本轮对手是罗德罗拉,目前世界排名上刘闯位列第61位,赛季表现并不是很理想,至今没能打进一站排名赛正赛,凭借PTC赛上不错的表现,赛季保级基本无忧。对阵罗德罗拉的比赛开局阶段进行的非常胶着,刘闯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完成单杆破百一路领先,刘闯9-7领先率先拿到了赛点。随后小将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这局上手单杆拿下139分清台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7击败对手,刘闯成功晋级下一轮,将对阵“旋风”吉米怀特。

  刘崧目前世界排名第63位,最近几个赛季其状态都是非常低迷,世界排名也是一路下滑,本赛季虽然成功打进德国大师赛正赛,但是其余比赛表现不佳,赛季保级已经岌岌可危。本届世锦赛资格赛上,刘崧首战的对手是资格赛第三轮晋级的菲格雷多,后者连胜奥内尔和诺曼之后晋级第五轮。在双方第一阶段比赛中,比分非常胶着,菲格雷多5-4领先。第二阶段中,刘崧尽管极力追分,但始终没能够在比分上实现逆转,尽管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中,但最终还是菲格雷多拿下了决胜局胜利,刘崧9-10不敌被对手被淘汰出局。

  在世锦赛资格赛第六轮的比赛中,晋级的肖国栋、曹宇鹏、于德陆和刘闯,加上直接出战的梁文博,中国军团将有5人出战。其中刘闯VS怀特、曹宇鹏VS邦德,于德陆VS塞尔特都将是硬战,想要继续前进难度非常大。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