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数据中超:升班马分道扬镳 鲁京连沪创历史最差

NO.01:升班马分道扬镳(富力队)
1/11

NO.01:升班马分道扬镳(富力队)

2012年04月11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纵观今年的中超联赛,可谓是趣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本赛季至今为止,在中超舞台上演的故事,已然是令人应接不暇。例如本赛季的两大升班马分道扬镳,复制了上赛季的故事情节;中超BIG3居然在赛季初期惨遭富力队横扫,令人倍感意外;穗沪连皆迎来了备受关注的同城德比,不过相同的故事,却有着不同的结局。

  升班马分道扬镳

  作为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升班马,广州富力和大连阿尔滨有着迥然不同的境遇。本赛季至今为止,广州富力以四胜一负,高达80%的胜率,占据榜首位置。反观大连阿尔滨则以三平两负的成绩,排名垫底,并且还是唯一一支未能获取赛季首胜的队伍。而广州富力与大连阿尔滨的近况,不禁让人联想到上赛季的两大升班马,广州恒大与成都谢菲联,其中前者夺冠,后者则是不幸降级。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