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让位富力 京鲁竞争白热化(图)

广州富力
1/16

广州富力

2012年04月11日2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搜狐体育讯 2012年中超联赛第5轮战罢:广州富力击败津门虎后以12分独占积分榜榜首,恒大逼平人和后以10分仍居次席,江苏舜天和辽宁宏运紧随其后,两连胜的建业名次升至第9位;大连阿尔滨、青岛中能和天津泰达名列倒数前三。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富力升顶力压恒大,舜天和辽足紧随其后,实力榜前四名与积分榜完全一致;国安和鲁能两支前中超冠军分别排位第五六位,竞争激烈。主帅发生兵变的阿尔滨和中能排名倒数一二。

  广州富力 上轮排名:第2(升)

  8日下午,广州富力在客场2-1战胜了天津泰达。至此,这支中超新军已经在本赛季将三支亚冠球队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纷纷斩落马下。在积分榜上,升班马富力也暂时独霸榜首。

  促成广州富力大爆发的因素有很多,比如球队新帅法里亚斯的运筹帷幄,比如明星外援达维、拉斐尔的能力突出,比如国内球员的稳定发挥等……但其中最关键的,还是这支球队拥有了良好的内外部环境,可以塌下心来练足球、踢比赛。法老坦言球队板凳深度不够、人员配置很少,还需要引援加强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