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小德7月约战伯纳乌 助兴皇马110周年庆典

2012年04月11日0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皇马官网截屏
皇马官网截屏

  西班牙网球天王纳达尔是皇马球迷的事实早已尽人皆知。纳豆曾经多次前往伯纳乌球场观看皇马比赛,今夏,这位ATP前世界第一又要登陆伯纳乌球场了。不过当然不是参加足球赛,而是要与德约科维奇进行慈善网球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在官网公布了这一消息。皇马基金和纳达尔基金共同组织的这场慈善赛将在7月14日进行。

  根据皇马官网的报道,这场慈善赛的目的是要为两家基金募集资金。届时预计会有8万球迷前往伯纳乌观战,而比赛全部收入都将捐献给这两家基金会。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孩子获得教育的机会。众所周知,纳达尔与皇马俱乐部关系亲密。今年三月份,纳达尔就与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西班牙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一起,成为了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荣誉会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恰好是皇马建队110周年。纳达尔的这一举动也将是对皇马110年庆典的一大助兴。实际上,纳达尔原本打算要求瑞士天王费德勒参赛。但后者婉言谢绝了,因为30岁的费天王希望在可能是自己最好一届的奥运会上取得良好成绩。7月8日温网刚刚结束,而20天后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幕。纳达尔在伯纳乌的慈善赛时间恰好在两者之间。费天王认为时间上略显紧张而选择了以个人正式比赛为重。

  不过,顶替费德勒的德约科维奇,号召力也同样丝毫不逊色。2011年,塞尔维亚人豪取64胜3负,勇夺包括澳网、温网和美网在内的10个ATP单打冠军,当选为年度最佳运动员。2012年的小德又夺得澳网男单冠军,并且在年初当选为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他与纳达尔的比赛,注定将成为网球和皇马历史上的重要一笔。

  作为一家有着辉煌历史的俱乐部,皇马体现了足够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皇马基金则是俱乐部体现企业公民责任的具体实施者。他们在全球范围内做出推广体育运动、传授劳动和服役等价值观、支持社会改革、推进工程项目的发展等努力。银河战舰也因此而在全世界收获了良好的声誉。纳达尔基金则创建于2007年11月。它创建的目的是促进职业网球运动的发展。另外纳达尔还在为消除青少年儿童的家庭歧视而做努力。这家基金在2008年正式启动后,与维森特-费雷尔基金、西班牙特殊奥林匹克协会、阿尔迪亚斯幼儿营救基金等展开过合作。(搜狐体育 保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