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洛特利血泪成长史曝光 悲惨童年读懂巴神世界

2012年04月11日1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来到英伦后,曼城球星巴洛特利迅速成为舰队街关注的焦点,无论是绿茵场内还是外,意大利坏男孩备受争议,最近是因为在曼城客场0-1负于阿森纳的比赛中下黑脚,因此巴洛特利遭到舆论痛批,之前是与妓女珍妮的桃色新闻,在之前是与队友打架……由于巴洛特利的做事风格与大众格格不入,故有句话叫做“巴神的世界,你永远不懂!”巴洛特利名气越来越大,舰队街发挥了往常的风格,开始对曼城球星进行地毯式报道,英国媒体《镜报》近日对巴洛特利的成长史回顾一份,并总结两个字——悲惨。更多英超动态>>

  巴洛特利从出生开始,就开始遭遇磨难,由于生父和他均生病原因,生父母无力抚养巴神,在两岁的时候将他遗弃。庆幸的是,一对意大利夫妇收养了巴洛特利,进而治好了巴神身上的疾病。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巴神5岁时开始接触足球,当时他加盟布雷西亚市的一支叫USO Mompiano球队,当时这座城市充满种族歧视,而在巴洛特利加盟的这支球队里,仅有他是黑人球员,所以自然他遭到了歧视,他小队友的父母曾要求俱乐部开除巴洛特利。“当他来到这里时,他才5岁,这里有超过250名小球员,他是唯一一名黑人球员。”

  USO Mompiano前俱乐部主席毛罗-托穆里尼回忆说,“其他孩子的父母用着有色眼光看待巴洛特利,甚至有些人要求俱乐部开除巴神。”虽然幼年不断遭遇挫折,但巴洛特利的球技日益见长,11岁的时候,巴神加盟一支叫AC Lumezzane的球会,由于那时他已与亲生父母断绝关系,故在注册球员名单里,拒绝使用他生父的姓氏Barwuah,为此球队不得不更改了球队名册,并且还要求主场的播报员千万不要提到Barwuah这个字眼,否则巴洛特利就会罢踢。由此可见,巴洛特利从小就展示出与普通人不同的一面。

  AC Lumezzane主教练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不得不更改球队花名册,并且要求广播不要提到Barwuah姓氏,如果我们花名册用这个姓氏或广播提到,巴洛特利甚至会拒绝参加比赛。”他的俱乐部队友马科-佩德雷蒂披露,巴洛特利私交甚少,童年基本独来独往,没有朋友,“我们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面过,他效力国际米兰时,曾打电话给我,问我是否参加他的生日,这让我感到惊讶,不得不说,他的朋友少的可怜。”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巴洛特利的职业生涯转折点是在15岁,那年他加盟了意甲豪门国际米兰。

  当时执教巴洛特利的国际米兰梯队教练文森佐-埃斯波西托接受采访时爆料巴神的丑事,“一场重量级比赛的前一天,我们在强调球员需要做好准备的重要性,令人惊讶的是,巴洛特利竟然偷偷溜走,买了个大冰激凌,在我的眼皮底子下吃完。”过去已是往事,一切似乎都在变,巴洛特利却不变,来到曼城后,争议事件不断发生,除了开头语那些,还有浴室放烟花、投掷飞镖以及车祸等等……

相关新闻:
  ·招妓女曝光巴神偷欢细节 赞其床上功夫完爆鲁尼
  ·英足总宣布不追罚巴洛特利 停赛三场仍可战曼联
  ·幻灯:巴神露花内裤春光乍泄 零食饮料两不耽误

  (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