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帝36+7+7朗多15助攻 凯尔特人十天内两虐热火

2012年04月11日09: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组图:绿军胜热火 皮尔斯防皇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一场焦点大战展开,迈阿密热火主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两队4月2日的交锋中绿军91-72痛扁热火,本场比赛迈阿密期待实现复仇。不过凯尔特人除了开局的短暂落后,整场比赛都处于领先局面,依靠着四巨头的出色表现最终115-107击败热火。

  勒布朗本场比赛轰下36分7助攻7篮板,韦德20分5助攻3抢断,查尔莫斯18分,波什13分9篮板。凯尔特人队皮尔斯27分7篮板,加内特24分9篮板,朗多18分15助攻,雷阿伦9分3助攻,巴斯12分10篮板,布拉德利11分。

  绿军多点开花狂飙33分

  比赛开始后,勒布朗妙传查尔莫斯外线三分,助攻韦德突破得手,并且个人内线强攻皮尔斯转身上篮得分,皇帝的出色状态帮助热火9-3开局。而波士顿小将布拉德利三分、快攻得分带来意外惊喜,加内特跳投连得4分,朗多和皮尔斯也分别建功,绿军13-9很快反超比分。暂停调整后,韦德和勒布朗两大巨星爆发,引领热火打出一波小高潮,20-17再次取得了领先。此后雷阿伦连砍5分,巴斯、皮尔斯接连制造犯规罚球得分,绿军在最后4分钟统治比赛,首节结束33-22领先热火。

  真理发威对飙勒布朗

  进入第二节,热火依然状态低迷,而凯尔特人在加内特的带领下继续扩大比分,斯蒂斯马、帕夫洛维奇、布拉德利替补席也不断砍分,绿军49-31将领先优势拉大到了18分。困境下勒布朗和韦德挺身而出,两人不断得分、助攻,帮助热火打出14-5小高潮,追到46-54只差8分。朗多、布拉德利跳投得手,皮尔斯外线三分,绿军将分差扩大到15分;最后2分钟勒布朗贡献6分2助攻,波什也内线得手,半场结束热火57-65还落后8分。第二节真理10分,勒布朗10分3助攻。

  朗多连续18场助攻上双

  下半场开始,布拉德利、加内特内线建功,凯尔特人69-57将优势扩大到12分。查尔莫斯连砍4分,勒布朗和图里亚夫分别建功,热火64-69追到只差5分。朗多爆发连砍了7分,再次将分差拉大到10分。勒布朗在接下来5分钟时间里有飙下10分的表现,帮助热火咬住比分,三节结束81-89还落后绿衫军8分。朗多这一节贡献4助攻,三节结束已经贡献12助攻,连续第18场助攻上双。

  KG连中四球打晕热火

  关键的第四节,哈斯勒姆跳投得手,查尔莫斯2+1成功,波什强攻篮下砍分,热火7-0小高潮追到88-89只差1分。巴斯篮下得手,雷阿伦外线命中三分后,加内特恐怖的连中4球砍下8分,帮助绿军将优势扩大到11分。詹姆斯连续砍分,波什、韦德也分别建功,热火最后2分20秒追到只差5分。危机时刻加内特、皮尔斯和朗多分别建功,将分差再次拉大,最终绿军击败热火取得了三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查尔莫斯、韦德、詹姆斯、波什、图里亚夫

  凯尔特人:朗多、布拉德利、皮尔斯、巴斯、加内特

  (搜狐体育 燕歌行)

相关新闻:

·姜还是老的辣! 热火BIG3遇绿军三巨头再被完爆
·韦德单节10分仅昙花一现 下半场陷低迷拖累热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