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培养专兼职教练:辽宁鞍山站指导员培训班落幕

2012年04月11日09:56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为贯彻落实国务委员刘延东同志“大力发展校园足球,培养更多专兼职教练”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校园足球活动指导员的执教能力,推动校园足球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按国家校足办的要求,鞍山市校园足球领导小组近日在铁东区钢都小学举办了全国校园足球活动(辽宁鞍山)第五期指导员培训班。鞍山市校足办、部分城区教育局的业务管理干部、46所布局学校的足球指导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在全国校园足球活动(辽宁鞍山)第五期指导员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上,鞍山市校足办副主任、鞍山市体育局竞训处处长赵国福代表鞍山市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做了题为《卧薪尝胆 扎扎实实开展好校园足球活动》的中心发言,他强调,首先坚持体教结合,大力发展校园足球,培养更多的专兼职教练员,开展好校园足球活动,办好校园足球联赛,是落实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也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二是要转变观念,破解学训矛盾,培养高素质的合格人才。三是要因地制宜,因陋就简,积极开展校园足球活动。

  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校园足球网站建设,提升校园足球文化水平。

  开班仪式上,校园足球指导员钢都小学李东洋汇报了参加清远精英冬令营活动情况;第46中指导员王岩、红拖小学指导员张海滨分别介绍了本学校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经验。

  本期培训班严格按照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讲师培训教学计划的要求对指导员进行培训,并得到了国家校足办、省校足办的大力支持。国家校足办选派的校园足球讲师斯力格、王海波教授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了战术分析过程、训练的种类和训练课的组织、指导练习的种类,详细讲解了训练的方法、目标、使用、教法要点等。参加培训班的指导员在学习培训中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结合本人执教的实践,虚心地向授课教师请教学习。在训练实践中,每个人都是教练员,每个人都组织几次训练课,力求对新知识、新理论全面掌握、融会贯通。鞍山市校园足球指导员的精力投入、组织能力、足球技术水平也得到了专家教授的高度赞誉。

  通过本期的培训学习,绝大多数的指导员认为:校园足球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我们有机会参与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出力献策。发展校园足球是我们共同的历史使命,责无旁贷;必须付出长期的、艰苦的努力。持之以恒、锲而不舍,我们就能够为提高少年儿童的健康素质、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足球人才。

  凯 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