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保隆拳砸更衣室后写检讨书 惹怒老板许家印

2012年04月11日03:26
来源:东方早报
  恒大后卫保隆拳砸更衣室惹怒老板许家印

  昨日保隆给俱乐部发去书面检讨请求原谅

这赛季失去主力位置的保隆在恒大过的极其郁闷。 富图中国 图
这赛季失去主力位置的保隆在恒大过的极其郁闷。 富图中国 图
图为保隆葡萄牙语检讨书原件。
图为保隆葡萄牙语检讨书原件。

  早报见习记者 滕飞

  上赛季恒大阵中的外援前锋穆里奇由于情绪问题向俱乐部做出检讨,而如今恒大的检讨大名单上又新增了巴西铁卫保隆的名字。

  北京时间4月8日,在中超恒大主场对阵贵州茅台的比赛中,恒大外援中后卫保隆因为第8分钟的一次防守失误,导致恒大城门失守。看到保隆如此表现,李章洙在第26分钟就将其换下,而此举激发了保隆的怒火。被换下场后,保隆径直返回了更衣室,情绪失控的他将一腔怒气撒向了更衣室器材,挥拳击碎了门上的玻璃。

  保隆的行为令恒大俱乐部上下震怒,球队老板许家印甚至有了开除保隆的想法。据悉,目前俱乐部会对保隆作出什么处罚还未完全决定,但俱乐部会酌情考虑情况,恒大俱乐部也希望能够大事化小,对保隆网开一面。本赛季保隆过得异常郁闷,由于恒大为了加强攻击线阵容,受外援名额所限,并未给保隆在亚冠联赛报名,这也引发了巴西人的极大不满。

  在和俱乐部进行沟通后,保隆向李章洙和球队递交了书面检讨,表示自己是因为失球懊悔才砸碎玻璃的,他愿意赔偿造成的一切损失,并接受球队对他的任何处罚。下为检讨全文内容:

  尊敬的俱乐部领导,

  尊敬的李章洙主教练:

  昨晚对贵州人和的比赛中,我的失误导致球队失分,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主教练改变战术将我换下,我下场后与替换我上场的队友、主教练打完招呼回到更衣室时,一时无法控制自责的情绪,越想越为自己的失误懊悔,一拳砸碎了更衣室门上的玻璃。随后,翻译和队友对我进行了耐心的劝导,我的情绪逐渐平复,在更衣室内向主教练和队友们表达了歉意。

  晚上回到公寓后,我的妻子听了我的叙述,给了我深深的安慰,也指出了我的错误,令我再次感到自责和羞愧。我整晚难以入睡,不断回想着自己的所作所为,意识到我的冲动可能已经给球队、俱乐部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在此,我再次向俱乐部表示歉意,并通过俱乐部向所有关心我的球迷表示歉意,希望俱乐部和球迷能原谅我的一时冲动之举。我愿意赔偿造成的一切损失,愿意接受球队对我的任何处罚,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目前,我们的球队正处于双线作战的重要时期,我想这是最需要我的时候,我更应该站出来展现最好的自己。在大家的支持下,我相信自己肯定可以做到这一点。希望大家能原谅我这一次的冲动和过失,我愿意用球场上更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的信任和宽容!

  谢谢你们!

  你最诚挚的

  保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