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联单节4投全中砍8分 平赛季纪录小牛轻取国王

2012年04月11日1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组图:小牛VS国王 易建联疯狂砍分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上西部赛场上,小牛队主场与国王的比赛里,基德在本场比赛复出,易建联第二节替补出场4投4中攻下8分,全场结束,阿联5投4中,砍下8分、2个篮板,小牛主场110-100送国王5连败,同时本队也止住两连败的颓势。

  四节比分(国王在前):27-25,23-32,27-26,23-27

  国王队:考辛斯25分18篮板6抢断,埃文斯16分5助攻,索顿16分,以赛亚-托马斯16分5助攻,弗雷德特13分4助攻,汤普森8分5篮板。

  小牛队:基德7分7助攻6篮板,韦斯特13分,海伍德11分5篮板,诺维茨基14投4中得到15分8篮板,马里昂10分14篮板,特里13分5助攻,卡特7 分7篮板5助攻,莱特9分4篮板2抢断2盖帽,布博瓦15分5篮板。

  国王客场先声夺人领先小牛

  比赛开始后,海伍德送给考辛斯一个盖帽,但是进攻端小牛开局两次进攻都没得分,整个小牛的进攻在前4分钟都不是太好。国王这边考辛斯不 断攻击内线,索顿则在外围跳投支援火力,国王14-7给了小牛一个下马威。马辛米与马里昂不断攻击内线,海伍德与诺维茨基也在低位展开进 攻,小牛8-2的攻势将比分追上,只以15-16落后。格林的三分球与托马斯的投篮让国王重新领先,小牛加强防守后稍微限制住国王的进攻,在 首节比赛结束时小牛将比分追到25-27。

  阿联神勇4投4中助小牛反超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布博瓦的2+1和卡特的三分球让小牛31-29反超比分,随后卡莱尔用易建联换下马辛米。易建联出场后状态神勇,他先是在 二次进攻中接到布博瓦的传球中投命中,随后又在反击中接到卡特的传球果断出手命中。易建联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帮助小牛打出6-0的攻势, 将比分优势扩大到37-32。弗雷德特连得5分帮助国王将比分追成37平,小牛暂停重新布置战术,主攻布博瓦与易建联,易建联有意识的与外线 球员打挡拆,阿联通过挡拆掩护后先后接到基德与布博瓦的传球连续命中两个中投,帮助小牛45-39夺回领先优势。此后小牛牢牢掌控着比赛主 动权,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小牛57-50领先。

  易建联未出场小牛保持领先

  经过半场比赛休息调整后,诺维茨基在第三节开场就命中跳投得分,索顿回头在三分线内一步投篮还击。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很高,小牛这边 曾连续5次进攻都得手,在比分上70-60领先10分。考辛斯灌篮带动起国王的进攻,国王连得6分将比分追到66-70只落后4分。小牛用特里换下诺 维茨基,马辛米与卡特也相继出场,随后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得分变得有些困难,莱特的投篮让小牛79-71保持领先。客场的国王内外开火打出 7-2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到77-81,关键时刻布博瓦上篮压制住国王的势头,小牛83-77保持6分优势结束第三节比赛。第三节比赛,上半场发挥 不错的易建联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阿联出战2分37秒小牛止连败

  进入末节的较量,诺维茨基二次进攻中三分球命中,小牛主场士气一下子就被带动起来,在将近3分钟的时间里小牛的防守让国王一分未得,小 牛抓住机会以88-77反超比分。易建联换下诺维茨基再度出场,可惜他的一次三分球投射未能命中,但是防守端小牛造成国王的传球失误,布博 瓦两罚全中后小牛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考辛斯的上篮与索顿的三分球吹响国王反击号角,国王8-0的攻势将比分追上,这时候小牛只以92- 87领先5分。诺维茨基出场换下易建联,韦斯特连攻5分让小牛重新建立起10分的领先优势,韦斯特上篮命中,特里三分球穿网而过,小牛再度 建起起13分的优势锁定胜局,比赛还有26.9秒的时候阿联换下诺维茨基又一次出场,还没有得分进账,小牛主场110-100送国王5连败。

  国王首发阵容:托马斯、埃文斯、格林、索顿、考辛斯

  小牛的首发阵容:韦斯特、基德、马里昂、海伍德、基德

  (搜狐体育 布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