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宜都举办女子门球赛 副市长:全民健身示范作用

2012年04月11日12:0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宜都4月11日电(记者 于红立)中国门球协会消息,“人间芳菲四月天,姹紫嫣红总是春,今天,来至全国各地的43支代表队500余名全国女子门球精英怀着对低碳、环保、友谊的向往相聚宜都,共同庆祝2012年‘特莱福’杯全国女子门球暨和谐家庭门球赛隆重开幕,共同感受门球运动的魅力,分享体育带给人们带来的快乐,这是宜都市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必将对促进我市门球事业蓬勃发展起到重要示范作用。”4月11日,在湖北宜都开赛的全国女子门球赛暨和谐家庭门球赛开幕式上,宜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严永梅表示,宜都承办全国女子门球比赛,对宜都的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严永梅说,宜都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丰富、前景广阔,有“楚蜀咽喉”、“鄂西门户”、“三峡门城”的美誉,拥有鄂西生态旅游、三峡与清江生态人文旅游的无限风光,曾先后荣获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人居范例奖、中国产业发展百强县市,被新华社誉为“全国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试验田”,连续6年荣获湖北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市称号。全市正努力奋斗,力争挺进全国百强,并积极争创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如今,全市上下呈现出经济跨越发展、社会政治持续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据介绍,经过20多年的发展,门球已遍布宜都市城镇、农村、家庭和学校,成为深受宜都人喜爱的一项体育健身活动。全市现有24支门球队,网络门球队员500多名,门球裁判员54人,建有人工草坪门球场20块。近些年来,宜都市组织参加长江沿岸中老年人门球赛等全国性门球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曾成功举办全国体育舞蹈精英赛、全国公路自行车公开赛等系列国家级赛事,积累了丰富办赛经验。

  “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我们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为本次比赛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努力把本届门球赛办出高水平、高质量、高风格,使之真正成为一次团结、奋进、友谊、健康的盛会。”严永梅说。(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