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主帅:阿联激活了全队 上半场对我们很重要

2012年04月11日13: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组图:小牛VS国王 易建联疯狂砍分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1日,达拉斯小牛队在主场美航中心迎战萨拉门托国王队,面对如今岌岌可危的排名,小牛队上下齐心协力,最终以110比100大胜国王队。赛后,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参加了记者发布会。

  问:关于今晚板凳球员的表现,你有什么看法?

  卡莱尔:我们需要他们,他们有很好的能量,能够把球投进篮筐。我觉得易建联上半场的表现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们本来是想让赖特打大前锋,让马新米打中锋,但是马新米很快就得到了他的犯规,所以易建联在上场打了5分钟,他的4投4中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易建联的表现激活了我们,让我们持续得分。所以,尽管因为我们的失误等,我们在上半场表现得不好,但是易建联的射篮使我们焕然一新。

  问:关于今晚使用赖特和马新米,你有什么想法?

  卡莱尔:今天晚上我们有很多进攻篮板,这是这场比赛胜利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很喜欢玩“双塔”这个概念,但是我们必须要让马新米远离犯规的困扰,也让我们下场再实验一下。易建联今天晚上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信号,他已经准备好比赛了。卡迪那总是充分地准备着。当犯规问题困扰着我们的,肖恩-马里昂今晚也打了四号位的一些时间。我们将会持续前进,做我们该做的。

  问:关于杰森-基德的回归,你有什么想说的?

  卡莱尔:我觉得对于一个十天没有打球的球员来说,他今天晚上的表现非常好。这第一场回归比赛他打得非常好,这对我们球队来说有好的影响。在他离开的日子里,我们总是在球场上很想念他。我们非常开心他能够在球场上自由地奔跑,没有伤病困扰。

  问:基德今晚打得时间比较少,你怎么看?

  卡莱尔:是的,今天晚上他只打了22分钟。我们原本的计划是不让他在第三节上场,我们做到了。布博瓦和韦斯特能够很好地为我们接管比赛,他们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问:连续客场之旅之前的一个主场胜利,对你们意味着什么?

  卡莱尔:这是第一次我们能够全员健康的出征。我觉得这是一个开始,我们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去实验不同球员的排兵布阵,我们将试着这么打下去。在场上的每一秒,从现在开始都很重要。我们知道比赛的重要性。

  问:韦斯特的手恢复得如何?

  卡莱尔:如果他有一个受伤的手时,当他快攻到篮下并灌篮,他的手肯定会疼。但是他知道他必须这么做。这就是德隆特-韦斯特,他就是他。就算我们阻止他,不让他扣篮,那他将不是那个我们所熟悉的韦斯特。我们了解他,他就是这么有职业精神的球员。当我看到他捂着手指回场跑时,特里立刻告诉我,“韦斯特知道如何去打出具有他风格的篮球”。我告诉他:“是的,我相信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