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一数据净负公牛20分 纽约难上演黑八奇迹

2012年04月11日13: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组图:绿军胜热火 皮尔斯防皇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纽约尼克斯客场86-98不敌芝加哥公牛,而尼克斯此役输球的主要原因就在于尼克斯糟糕的篮板球保护上。如果不能解决这一点,尼克斯也许很难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有所作为。

  如果季后赛今天开始,现在排名东部第一的公牛和东部第八的尼克斯将在首轮相遇,因此这也从某种程度上是季后赛首轮的预演。上一场比赛在罗斯复出的情况下,尼克斯凭借着安东尼的43分和灵光一现的两记三分球战胜了强大的东部老大公牛。

  上一场尼克斯再缺少小斯和林书豪能击败阵容齐整的公牛,让人看到尼克斯上演黑八奇迹。但此役尼克斯整场比赛都被缺少罗斯的公牛死死压制,让尼克斯从天堂回到了凡间,而这场失利也至少暴露了尼克斯一大死穴,那就是篮板球的保护。其实篮板球保护不利的软肋在上一场尼克斯1分险胜公牛时就已经体现,那场比赛尼克斯在篮板球数据上47-59落后,只是安东尼的神奇绝杀才让这一劣势没有被太多人注意到。

  今天尼克斯虽然一开场就被公牛打出一波8-0,但尼克斯很快用精准的投篮将比分反超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首节结束,但打得风生水起的尼克斯仅仅在首节领先2分的原因在于对篮板球的保护不利。首节公牛一波8-0后投篮命中率一直下降,幸亏诺阿和布泽尔连续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首节最后35秒,公牛就是连续抢到3个篮板之后才由鲁尔-邓三分命中,这个三分不仅缩小了分差,而且对尼克斯的士气也是个很大的打击。

  半场结束公牛领先12分,在篮板球上公牛26-14领先尼克斯12个,其中公牛半场抢下的9个前场篮板球大部分都转化成了得分。第三节尼克斯一度将比分追成45-49,这也是他们落后分差最小的一次,但关键时刻又是诺阿的补篮命中给了尼克斯巨大的打击,公牛再度拉开了比分,此后尼克斯再也无力缩小分差,最后以12分的劣势输给公牛。

  整场比赛尼克斯只抢到了33个篮板,但公牛这边仅仅防守篮板就抢了33个,此外公牛还有18个前场篮板,正是这18个前场篮板让公牛在二次进攻得分上25-5整整领先尼克斯20分,而尼克斯最后只输了12分,由此可见篮板保护不利对尼克斯的影响有多么巨大。不过对尼克斯而言的好消息是,小斯也许能在季后赛之前回归,这样的话尼克斯的篮板球将有一定的保障,但单靠攻强守弱的小斯也很难撼动公牛的篮板优势。尼克斯必须想出解决篮板问题的方法,否则季后赛要上演黑八奇迹简直是痴人说梦。(搜狐体育 紫雨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