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谢晖跨国恋羡煞旁人 不愿让女友背负莫须有罪名

来源:城市晚报
2012年04月11日14:36

  据《新民周刊》 谢晖和新女友劳伦·沃特的交往和佟晨洁完全不同。2011年6月,谢晖与佟晨洁正式办完了离婚手续,劳伦·沃特和他的关系这才有了真正实质性的进展。

  两人的相识极为偶然。

  2010年10月,上海正在举办世博会,每天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外国游览者……在超过7300万人次的参观者中,谢晖在黄浦江的游轮上,与劳伦·沃特不期而遇。

  “hello!”

  “你好!”

  “你怎么会讲中文?”

  “你的英语也很好啊!”

  “我叫谢晖,是上海申花足球队的新闻发言人。”

  “我叫劳伦·沃特,是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学生,正在上海的一家网络公司实习。”

  在随后的交谈中,谢晖了解到劳伦·沃特在多伦多大学读的是商业营销。她还是一位服装模特,在大学学习期间,在意大利米兰担任过职业模特。了解到谢晖曾经是一位职业球员,她告诉谢晖,自己在中学里曾经踢过女子足球。去年11月,谢晖在参加一次商业活动时,非常大方地带着洋女友亮相了。

  谢晖一再强调的是,自己和佟晨洁离婚在先,公开这个洋妞在后。分清时间的先后顺序很重要,因为他不愿意让自己的女友背负一些莫须有的“罪名”。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