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牛气冲天 进球助攻创新高巴萨赢西甲十连胜

2012年04月11日16:1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梅西如今牛气冲天,不仅连创职业生涯进球新高,助攻也创新高。他今晨又打入一球,贡献两次助攻,帮助巴萨主场4比0大胜赫塔菲,赢得西甲十连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将与皇马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

  梅西上一场对阵萨拉戈萨梅开二度,成为39年来首位在欧洲主流联赛单个赛季总进球达到60个的球员。今晨对阵赫塔菲,梅西依然神勇,开赛不久助攻桑切斯率先破门,这是梅西本赛季第24次助攻,从而追平了职业生涯纪录。梅西在上半场结束前迎来了自己的进球,在与伊涅斯塔配合后,梅西攻入他本赛季西甲第39个进球。这样梅西距C罗在上赛季创下的西甲单个赛季球员进球纪录只差1个。

  梅西下半场依然活跃,当桑切斯梅开二度后,梅西再次助攻佩德罗破门,从而创下职业生涯助攻新高。梅西终场前一次挑射,险些追平C罗的西甲进球纪录。在巴萨的强大攻势面前,赫塔菲全场居然没有一次射门。

  巴萨本赛季还有至少9场比赛,其中西甲有6场,以梅西最近13场比赛打入24球的神奇状态,超越C罗的西甲进球纪录不在话下,梅西的目标是赛季总进球达到70个,这将是欧洲足坛一个史无前例的纪录。

  在梅西的带动下,巴萨智利射手桑切斯本赛季的进球达到13个,也创下个人职业生涯进球新高。

  面对梅西和巴萨咄咄逼人的气势,皇马倍感压力,主帅穆里尼奥今晨没有出席皇马明晨与马德里竞技的赛前发布会。1个月前,巴萨还落后皇马10分之多,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巴萨追上皇马是一大空想,谁料想如今这变得触手可及。如果皇马明晨不能战胜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那么4月22日,巴萨一旦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主场拿下皇马,就将重返积分榜首,再次掌握夺冠的主动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