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米尼加女排大名单曝光 核心平得分记录需警惕

2012年04月11日2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4月11日,多米尼加女排2012赛季集训大名单通过网络媒体曝光,去年世界杯成员悉数回归,主教练奎耶克(Marcos Kwiek)将率队征战中北美预选赛和落选赛冲击女排奥运门票,进攻核心德拉-克鲁斯更是在今年日本V联赛平单场历史得分最高记录,必须引起中国女排的高度重视。

  进攻核心平单场得分记录

  多米尼加女排在2011赛季力压古巴队晋级世界杯,并且最终是以五胜六负积12分的成绩排名第八位收官。新赛季,主教练奎耶克将去年征战世界杯的14人成员全部召回,并且吸纳副攻瓦尔德斯和费尔索拉、接应努涅斯、二传杰克逊、以及培尼亚和玛姆布鲁来增强替补实力,而里韦拉、德拉-克鲁斯、伊芙和卡布拉尔等构成的主力阵容将是冲击奥运门票的核心力量。

  令人关注的是,进攻核心核心德拉-克鲁斯在今年二月进行的日本V联赛电装VS寿光的较量中,以总计劲收54分平单场得分最高记录,其中发球3分、拦网2分和扣球49分;哥伦比亚球员蒙塔诺(Montano)也同样在本赛季韩国女排联赛中单场拿下54分。

  根据历史记录排名第三至十位的分别是:古巴鲁伊兹(Ruiz、53分)、克罗地亚芭芭拉-耶利奇(Jelic、53分)、美国梅特卡尔夫(Metcalf、49分)、阿根廷皮内多(Pinedo、48分)、阿塞拜疆拉希莫娃(Rahimova、48分)、玛玛多娃(Mammadova、47分)、俄罗斯科舍列娃(Kosheleva 、46分)、芭芭拉-耶利奇(Jelic、46分)。

  两途径冲击伦敦奥运门票

  由于同属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美国女排在2011年世界杯摘银直通伦敦,所以多米尼加女排于4月27日至5月6日举行的中北美洲奥运预选赛的主要对手就是古巴队,而后者核心卡尔卡塞斯在接受队内调查归期未定的情况下,更是令多米尼加的出线前景一片光明。即使多米尼加女排未能如愿从中北美地区夺冠晋级伦敦,也可以通过在5月19日至27日举行的奥运会落选赛(与亚洲奥运预选赛合并)中北美席位而再度冲击。(搜狐体育 胡延宇)

  多米尼加女排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北美洲预选赛20人名单如下:

  主攻(5人):2号布尔戈斯(Burgos)、10号卡布拉尔(Cabral)、14号里韦拉(Rivera)、18号德拉-克鲁斯(De La Cruz、兼职接应)、20号马丁内斯(Martinez)。

  副攻(5人):1号瓦尔德斯(Valdez)、3号伊芙(Eve-Castillo)、4号费尔索拉(Fersola)、8号阿里亚斯(Arias)、13号龙东(Rondon)。

  接应(2人):9号努涅斯(Nunez)、11号罗德里格斯(Rodriguez)。

  二传(3人):7号马尔特(Marte)、12号埃切尼克(Echenique)、15号杰克逊(Jackson)。

  自由人(3人):5号卡斯蒂略(Castillo)、6号卡索(Caso)、19号比内特(Binet)。

  位置待定(2人):16号培尼亚(Pena)、17号玛姆布鲁(Mambr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